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也被推!地板加碼5連滾喊「為什麼推我」 粉絲全笑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2:09
陳之漢在地上打滾。(圖/翻攝自臉書)
陳之漢在地上打滾。(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座也在日前宣布辭職;賴品妤今(24)日醫療記者會結束後,遭媒體追問此事時,行徑間不慎撞到攝影腳架,而跌到在地,她起身便怒斥記者「為什麼推我!」事後,賴品妤在發文指出,遭該記者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我也因此人而摔倒」;《中天新聞》則發聲明痛斥,綠營鋪天蓋地抹黑「小記者」,要求民進黨為此道歉。然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槓上賴品妤,也找到機會回擊,今天錄製了一段在地上打滾的影片,引來不少粉絲爆笑。

陳之漢今天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不斷躲著身旁攝影機,接著自撞腳架在地板上打滾了5圈,起身大喊:「為什麼要推我!」,但仍不斷叫:「為什麼要推我?哪一台記者?」雖然陳之漢並未說明什麼,不過,今天也只有一個人在鏡頭撞到腳架摔倒,諷刺對象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館長影片吸引不少按讚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表示,「這演技太強了啦」、「影帝」、「哈哈,真的專業,阿館我投你一票最佳演員獎」、「館長贏了」、「讓我想起蛙訓前滾翻」、「雖然身型不一樣,可是這個梗可以」、「演技略勝小賴一籌」。

 
另一方面,賴品妤針對事件回應,痛斥該記者不斷「跳針」,並指,「他在現場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我也因此人而摔倒」、「請問中天新聞,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更指,該記者惡意貼身騷擾、肢體接觸,已是慣犯。

更多新聞:賴品妤遭媒體追訪摔倒 民進黨聲援:貼身騷擾已是慣犯

賴品妤今被媒體追問時,行徑間不慎撞到攝影腳架跌倒。(圖/TVBS)

《中天新聞》則聲明回嗆民進黨才是「抹黑慣犯」,並呼籲民進黨「學一下賴品妤,趕快看一下影片,現在改口還來得及,現在道歉還來得及。不論如何,民進黨欠中天記者一個道歉」。

據各個鏡頭角度檢視,觀察本次事件畫面,賴品妤確實難以主張遭到該記者「推」;但從後方畫面看來,記者及攝影緊追在後,實際上,賴品妤更像是被「逼車」,進而在轉角處被腳架絆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新北#賴品妤#跌倒#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8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