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推我!賴品妤摔倒痛罵 男友曾玟學不忍了:該名記者是慣犯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9:40
賴品妤與曾玟學Cosplay動漫作品。(圖/翻攝自臉書)
賴品妤與曾玟學Cosplay動漫作品。(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在行徑過中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痛斥該記者「為什麼推我」、「當記者需要這樣子嗎」,而對方回應並沒推、撞,是擔心她撞到腳架。而賴品妤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對此表示,「說不心疼是騙人」,也與民進黨同調,批評該記者是慣犯,「緊貼著品妤幾乎黏在她身上,逼的她無路可走,被推擠後撞到器材跌倒」。

曾玟學晚間發文指出,他看見相關新聞後,便知會有「顛倒是非的攻擊與操作」,不過「品妤很勇敢也很堅強,相信她和團隊會妥善處理回應,但要說不心疼是騙人的」。曾玟學續指,該記者類似行為並非第一次,「不斷跳針騷擾式的追問,緊貼著品妤幾乎黏在她身上,逼的她無路可走,被推擠後撞到器材跌倒,目的非常明顯,就是想要製造衝突的可能,接著大肆攻擊」。

 

更多新聞:館長也被推!地板加碼5連滾喊「為什麼推我」 粉絲全笑翻

賴品妤今遭記者追問綠能爭議時,不慎被腳架絆倒。(圖/TVBS)

最後,曾玟學強調,立委選戰本就會有各式的質疑或跳戰,「這樣排山倒海而來的針對性攻擊,我們會一起撐過去,也請大家別讓品妤孤單」,他也盼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民眾,能夠做賴品妤的後盾,守護她。

 
更多新聞: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曾玟學發聲護賴品妤。(圖/翻攝自臉書)

此前,賴品妤針對事件回應,「請問中天新聞,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更指,該記者惡意貼身騷擾、肢體接觸,已是慣犯。《中天新聞》發聲明回嗆民進黨才是「抹黑慣犯」,並指綠營鋪天蓋地抹黑「小記者」,更要民進黨去看看相關畫面,「現在改口還來得及,現在道歉還來得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新北#賴品妤#跌倒#曾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8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