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客美多咖啡」9/1起調漲! 主食漲最多達13%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0:32
名古屋早餐文化「點飲料送早餐」。(圖/翻攝コメダ珈琲店 臉書)
名古屋早餐文化「點飲料送早餐」。(圖/翻攝コメダ珈琲店 臉書)

又有咖啡廳不敵物價要調漲了,來台五年多的客美多咖啡(コメダ珈琲店),已經典木製裝潢和名古屋早餐文化「點飲料送早餐」吸引不少消費者。不過客美多今(22)天表示,由於通膨壓力、原料價格節節攀升,將從9月1日起調整部分餐食價格,平均漲幅約在8.4%左右。
 

客美多咖啡飲料類調漲約在5%左右。(圖/翻攝コメダ珈琲店 臉書)

客美多表示,基於國際原物料價格高漲、通膨壓力持續,原料、食材及包裝等價格節節攀升,加上基本工資連年調漲,店鋪的營運成本不斷往上增加,為了維持穩定且一致的餐飲品質以及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台灣客美多咖啡預計自9月1日起調整部分餐食價格,如飲料類調漲約在5%左右、主食及三明治類調漲約在13%,平均漲幅約在8.4%左右。

 

預計調價的門市包括南京建國店、西湖店、八德店、敦南信義店、小巨蛋店、東興店、新莊宏匯店、龍江店、大直店、蘆洲家樂福店、台北站前店、市府店、桃園藝文店、新竹公道店、台中公益店、臺中崇德店、台中黎明店、Lalaport台中店、高雄大立店。


客美多咖啡飲料類調漲約在5%左右。(圖/翻攝コメダ珈琲店 臉書)

客美多指出,這次調價的主因是原物料成本過去一年來漲幅太大,包含肉品、雞蛋、沙拉油、調理油和麵粉等,而近年基本工資也都在4-5%調漲,餐飲業長期面臨人才缺工問題也造成人事成本增加,雙重壓力之下,不得不針對部分門市調漲售價,以維持住營運水準。不過,台灣客美多咖啡表示此次的調漲幅度尚在合理漲幅之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美多咖啡#コメダ珈琲店#漲價#9/1#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26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