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駭客組織入侵郵件系統 美國務院證實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5:02
微軟今(13)日發布聲明,指來自中國大陸的駭客組織從5月起攻擊包括美國政府在內等約25個機構郵件帳戶,進行間諜工作,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證實有偵測到「異常活動」。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微軟消息指出,有多個美國政府機關都曾經遭遇類似的攻擊,時間點最早在五月時就偵測到異常行為,是一個名叫Storm-0558的駭客組織利用偽造驗證權杖,入侵約25個組織的Outlook服務電子郵件帳戶。」
 
彭惠筠提到「之前美國記者也有當面質問美國國務院和商務部,到底是遇上什麼樣的異常活動,但第一時間並沒有明講,只說了網路有異常活動,後來才坦言有人試圖要入侵到他們的網路,而成功入侵,主要就是在郵件的部分,駭客希望透過郵件資訊,看出美國現在正在處理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張允曦#彭惠筠#美國#中國大陸#駭客#國務院#入侵#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6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