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EMBA 結果共142筆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玉山再傳山難 男登頂前突失去意識「倒頭栽」撞巨石亡

    繼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夫婦不幸罹難後,玉山國家公園昨(17)日中午再傳山難,一名58歲吳姓男子登頂前突然失去意識,結果「倒栽蔥」,頭部撞擊巨石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警急立即趕往現場,緊急施予CP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7 17:46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唐美雲3天不用睡覺! 自曝和工作談戀愛:一點都不累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和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率領大家一起演出《曲判記》,唐美雲除了忙於歌仔戲事業,還重返校園當學生,在政大EMBA學習,小咪在一旁爆料:「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直呼她生活非常充實。
    2023/11/30 12:32
  • 被問藍白合「柯文哲是不是要悔婚?」 賴清德真實反應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7 日)晚間赴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出席「台大EMBA第20屆學生會『2023百川講堂』演講」活動,進場時被問及是否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翻案」藍白合等議題時,賴清德都面露微笑,不過並未多做回應。
    2023/11/17 20:00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吳淡如怒了!赴陸攻讀博士班見1幕「惹錯人了」 罕見飆罵:X娘

    作家吳淡如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投資心得,近年也攻讀湖南大學嶽麓書院歷史學博士,學識淵博,昨(5)日吳淡如透露日前參加一場同學會,因當天她較晚抵達,有2位同學的舉動讓她感到氣憤,讓她罕動怒飆罵:「X娘這輩子什麼時候當過劣等生?」自認年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什麼好怕的。
    2023/11/06 09:16
  • 場場平手勝負難分?中南區EMBA9校慢壘賽好奇怪!

    什麼樣的慢速壘球賽,怎麼會場場平手呢?這也太巧了吧?!2023年中南區EMBA九校慢壘聯誼賽,11/4一早在暨南大學舉行!來自9所大學EMBA的校友,以球會友,避免傷了和氣,首度採不計分,通通平手的方式進行聯誼賽事,每一隊都是最後的贏家!
    2023/11/04 20:20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戈18 囊括5大獎項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全球商學院EMBA非常隆重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2023年第十八屆戈壁挑戰賽,來自南台灣的中山大學隊員,這次組隊陣容是歷年之最,最後中山戈18團隊,克服惡劣天候、地形,靠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四天內完成121.8公里的考驗,並拿下五項大獎,是台灣院校之最。
    2023/10/13 22:45
  • 衛斯理報喜! 曬「錄取通知單」淚謝朱芯儀

    衛斯理(賈子宸)和朱芯儀結婚12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5口幸福美滿,他不僅十分照顧家庭,也陪愛妻朱芯儀走過辛苦的抗癌之路,老婆順利康復後,全家迎來天大好消息,今(2)開心公布錄取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精修課程,網友紛紛湧入恭喜。
    2023/10/02 18:09
  •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1518天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2023/09/25 23:43
  • 勵志!高中學歷拚上碩士 47歲六月錄取台師大EMBA

    今年47歲的藝人六月(蔡君茹),28日宣布考取台師大GFEMBA(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因為首屆招考錄取率僅19.74%,被譽為最難考的EMBA。而高中畢業就進職場的她,學歷一直是個遺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她手腳都在發抖。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我手腳都在發抖」。
    2023/05/29 17:42
  • 蘇晏霈揮桿初體驗 揮出慈善公益新高度

    日前3/19日,第5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在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球場熱鬧開賽,現場聯合活動協力廠商「一滴淨」,同步發起慈善球洞愛心募款,一滴淨特別邀請戲劇女神蘇晏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於慈善洞樂捐即可獲得「99.5%自然植萃洗潔精1罐」,四校總共160位EMBA學員共襄盛舉,一齊揮桿做公益,此次活動募集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3/03/24 15:42
  • 東海大學EMBA首推DP Class 雙教授計劃

    東海大學打造全球最佳EMBA再出奇招!首推獨具特色的DP Class(Double Professor Class)教學計畫,未來EMBA每一門課程將安排兩位教授同時上課,成為全球唯一導入雙教授搭配統整式的高階管理課程,管理學院EMBA許恩得主任表示,這是連哈佛大學都很難做到的挑戰,東海有信心以雙核心指導模組帶領高階經理人成長,與全球企業共同競速。
    2023/02/10 14:00
  • 本土劇一姐消失10年!照顧癌父「考上台大」超狂近況曝

    51歲「本土劇一姐」張鳳書出道27年,八點檔《飛龍在天》、《意難忘》、《台灣霹靂火》全是代表作,但她自從結婚後也淡出演藝圈,將近10年沒有拍戲,竟考上台大EMBA,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4:18
  • 論文寫手告白》一個月幫EMBA金主完成50頁 背後有教授牽線

    《天下》追蹤論文代寫產業的過程中,找到一名寫手,過去曾幫EMBA班寫論文,稱金主「乾爹乾媽」。接案源頭,竟是教授自組的小型代寫鏈。校園內的產線,到底怎麼運作?
    2022/12/27 13:43
  • 北科大、聯輔基金會合作 培育首屆32名企業醫生

    台北科技大學和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合作,一同培育「企業醫生」,第1屆32名畢業生今天結業,同時取得北科大EMBA學位,以及經濟部的中小企業財務管理顧問證書。
    2022/12/10 14:37
  • 獨家!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魏哲家霸氣回:「門都沒有」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備受外界矚目,TVBS獨家拍攝到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飛美出席裝機儀式行前,在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程, 與中華紫竹高階管理學會聯合舉辦的蘭成講座,發表專題演說,暢談台積電成功的心路歷程,以及半導體業的新挑戰,對於外界質疑,台積電赴美設廠是掏空台灣, 魏哲家霸氣回應,「門都沒有」,喊話其它想設廠的國家,有膽放馬過來!TVBS記者龔向華獨家帶您看魏哲家精彩的演說內容。
    2022/12/07 14:39
  • 才準備2週超神!女星37歲「考上政大」:沒我做不了的事

    37歲女星王心恬不僅是凱渥名模,更是一名主持人,出書、創辦香氛品牌樣樣來,根本是斜槓人生;沒想到,她人生再多增一筆紀錄,以37歲年紀考上政治大學EMBA。
    2022/11/29 13:38
  • 陳亞蘭再曝天大喜訊!遭質疑「女生奪影帝」 哽咽吐心聲

    金鐘影帝陳亞蘭繼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後,今(25)日獲得《經理人月刊》評選2022年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殊榮,顯示她在演藝界與管理界都深受肯定,陳亞蘭獲獎後謝謝主辦單位和各位評審,她說:「謝謝肯定我在螢光幕前和幕後的努力,也一字一字地詳閱我那份超過一萬字的報名表。知道我在2021年到2022年期間,如何不受疫情影響,如期完成《嘉慶君遊臺灣》電視歌仔戲的製作、拍攝、播出和宣傳。」她也感謝臺師大GF-EMBA的師長鼓勵她參與報名,「讓我知道陳亞蘭,不只是一位演藝人員,也可以是一位專業經理人。」
    2022/11/25 10:22
  • 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大評比 中山大學全台唯一入榜

    英國「金融時報」公布2022百大EMBA全球排行,全台在南部地區首開辦EMBA的中山大學,學院組成豐富、校友表現獲企業肯定,在排行中奪第91名,為全台唯一入榜學校。
    2022/10/24 13:45
  • 反擊!林耕仁遭爆拿政府報告「複製貼上」

    論文風波燒不停。民進黨今天(5)開記者會,質疑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交大EMBA論文涉嫌抄襲,而且是抄政府的報告。綠營指控,林耕仁54頁的論文裡,有31頁都是抄的,而且幾乎所有圖表也都是拿政府的報告來貼上。針對指控,林耕仁說這是民進黨慣用的套路,絕不接受外界指控抄襲。
    2022/09/0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