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場平手勝負難分?中南區EMBA9校慢壘賽好奇怪!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0:28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什麼樣的慢速壘球賽,怎麼會場場平手呢?這也太巧了吧?!2023年中南區EMBA九校慢壘聯誼賽,11/4一早在暨南大學舉行!來自9所大學EMBA的校友,以球會友,避免傷了和氣,首度採不計分,通通平手的方式進行聯誼賽事,每一隊都是最後的贏家!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與賽的隊伍,包含地主隊暨南大學,還有中部地區的東海、靜宜、逢甲等大學,特地從南部揮軍北上的高師大、成大、中山、高雄大、高科大,總計9所大學的EMBA校友齊聚球場較勁,還各自帶來活潑熱情的啦啦隊現場加油打氣,比球技也比氣勢,現場歡聲雷動、熱鬧萬分!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中南區EMBA慢壘聯誼會,除了今天出席的9所大學校友球隊之外,台南大學、南臺科技大學、屏科大3校的球隊,這一次因事不克出席!聯誼賽每半年舉行一次,這一次是由地主暨南大學主辦,歡迎志同道合的慢壘愛好校友蒞臨,地主隊特別請校長武東星頒贈刻有「暨續相挺」字樣的紀念鰴章給與賽的隊伍,期許未來繼續開心打球,建立彼此深厚友誼!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地主隊「暨大EMBA金獅壘球隊」為了這場賽事,已經籌備整整半年了!半年前,他們遠赴高雄,參加由南區各校籌辦的上半年比賽時,就熱情邀約,要各隊球員安排兩天一夜的時間,到暨南大學參觀,以球會友,並且暢遊大學所在的埔里小鎮,體驗山城的美麗與暨大的熱情!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半年後,這場約定實現了!熱烈的賽事,就在暨大的壘球場舉行,各球隊使出看家本領,儘管不計分,但發揮運動員精神,球員們還是傾全力奮戰。過程中,有人漏接、有人被三振、還有人打球打到抽筋,但仍全力以赴,加上啦啦隊現場大聲嘶吼,賣力加油,全場情緒沸騰,HIGH翻了!
 
中南區EMBA九校慢疊聯誼賽

賽事過後,暨大校友,也就是18度C巧克力工坊的老闆,還招待所有與賽的球隊,參與喊拳、勸酒聲不斷的聯誼晚宴,充分展現暨大人的豪邁與熱情!9校聯誼以球會友,讓各校壘球同好度過美好愉悅而難忘的週末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慢壘#EMBA#暨南大學#高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4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