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EMBA 結果共142筆

  • TVBS網路投票/讀碩士有用嗎?逾8成網友認「這文憑」用錢買來洗學歷

    自90年代推動教改,廣設大學開始,短短20年的時間,全台大專院校增加超過一倍,最多高達160所以上,研究所數量也大幅提升,不少大學畢業生選擇繼續讀研究所而非進入職場。根據內政部統計,國內碩博士人口已達163萬人,幾乎每10人就有1人擁有研究所的學歷或是正在攻讀研究所。
    2022/08/22 14:14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56歲男歌手被醫宣布「四肢將完全萎縮」 苦讀2年拿碩士圓夢

    56歲的生命鬥士歌手蔡義德克服小兒麻痺障礙及漸凍危機,苦學2年有成,他昨(12)日開心出席逢甲大學EMBA碩士班畢業典禮。蔡義德在一雙寶貝兒女陪同下參與畢業典禮,他取得文創管理碩士,還驚喜獲頒「新典獎」的殊榮,蔡義德開心表示:「感謝有母親的鼓勵,讓我能堅持的完成學業,人生活到老學到老。」
    2022/06/13 13:30
  • 胡元輝接棒陳郁秀擔任公視董事長 「6月有望兼任華視董座」

    公共電視今(20)日召開第七屆董監事預備會議,宣布曾於2005至2007年擔任公視總經理的胡元輝擔任董事長,新一屆常務監事則由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劉啟群教授當選。
    2022/05/20 21:31
  • 台大EMBA元旦傳愛公益健走 募90萬助偏鄉教育

    過去一年,許多人的生活受到疫情影響甚多,迎接全新的2022年,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在元旦舉辦一場「元旦傳愛公益健走」活動,號召校友帶著家人一起健走做公益,同時將這次活動募得的近百萬元善款,捐給偏鄉的弱勢學童。
    2022/01/02 21:23
  • 專業取勝!台師大特色EMBA「課程多元」 疫情之下招生亮眼

    受到疫情影響,各校的招生都面臨挑戰,尤其是碩博士生跟在職專班人數下滑。但有大專院校,推出了特色的在職專班,以實務跟數據分析為主,吸引很多專業領域的中高階層菁英來報考。另外像是中文系的招生,在疫情之下就不太好,各校都在思考課程轉型,來因應招生困境。
    2021/11/08 23:06
  • 李易低調回歸校園 親民合照女粉嗨:以為《玩很大》才有

    男星李易以一手好廚藝廣為人知,2020年除了烤取中西餐丙級雙證照,更自創的美食品牌。今年年初還悄悄地考上東海大學EMBA,重返青春的大學校園進修,他日前也在社群上曝光了系所名稱,更有「玩粉」與他合照並直呼:「以為只會在玩很大看到他,居然現在人在東海!」
    2021/11/05 13:45
  • 整月僅7天在家!兒女超真實回應曝光 李易玻璃心碎一地

    藝人李易2011年與六月(蔡君茹)結婚,育有一子一女,集滿一個「好」字,是知名的銀色夫妻。除了原有的演藝工作外,李易自創個人品牌,4月考上東海大學EMBA,生活可說是相當忙碌。近日他看了看11月的行事曆,發現只有7天的時間會在家,擔心兒女見不到爸爸會難過,結果兩個小孩的反應令他哭笑不得。
    2021/10/23 15:34
  • 佩甄拚3年「台大碩士畢業」報喜!甜謝醫生尪:當你學妹

    藝人佩甄(李佩甄)2017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今(21)日曬出「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組」碩士論文,笑說口試終於完成,除了感謝指導教授和同學、孩子們外,同時也感謝老公「貴人老王」,「因為想當你的學妹,我累了3年!」
    2021/07/21 12:16
  • 教育機構逼員工代寫境外專班論文? 員工爆1份1萬美金

    桃園一家教育機構和國內幾所大學合作,替境外在職專班招生,但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前公司竟然以一份一萬元美金的代價,幫忙這些學生找槍手寫論文,其中不少人都是商界老闆,而被要求代寫的員工,受不了良心譴責要離職,還被老闆要求把之前的對話記錄全部刪除。
    2021/04/14 19:56
  • 後疫情時代招商引資 "E之獨秀"建構交流平台

    經過新冠肺炎的衝擊,國內產業正面臨轉型,企業得另尋新出路,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E之獨秀」11日在高雄盛大登場,匯集了北台大、南中山的頂尖EMBA企業團隊,透過企業分享招商引資,要把好的投資、好的人才、好的工作機會留在高雄。
    2020/11/15 18:56
  • 南北EMBA企業團隊比拚 "E之獨秀"交流轉型心得

    2020年是全球經濟變革的一年,疫情的龐大衝擊,讓企業另尋新出路,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E之獨秀」,匯集了南北頂尖大學EMBA團隊,分為創業組和傳承接班組,希望透過企業團隊的交流分享,讓企業轉型、二代接班有新格局。
    2020/11/06 16:18
  • 「高薪通行證」失效? 赴美讀MBA人數連五年降

    攻讀MBA(工商管理碩士)往往被視為通往明星企業管理階層的門票,不過近年來美國MBA亮度似乎不若以往,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MBA總體申請人數已經連續五年下降,甚至連頂尖學校都受到波及,人人搶讀的榮景就怕將成過去。
    2019/12/10 22:06
  • 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千冊捐書送愛至馬祖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 Media)與政大EMBA傻瓜劇團合作,為馬祖偏鄉的孩童帶來愛與知識的力量。配合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之優良讀物予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目的不僅為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更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除此,由梁修身導演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之校園行動,充份寓教於樂。
    2019/10/08 14:00
  • 買貴班機慘被改凌晨!吳淡如嘆「終於知道廉航怎麼賺錢」

    54歲知名作家吳淡如3年前卸下主持棒後,就漸漸淡出演藝圈,到上海念EMBA重拾校園生活。光書籍版稅收入就高達上億的她,先前曾經表示年過30以後出國搭機都會選擇商務艙,近日吳淡如要到越南,因為擔心被罷工影響,因此選擇改買廉價航空,沒想到下午2點的班機竟被改到凌晨2點,讓她直呼「終於知道廉航是怎麼賺錢!」
    2019/07/15 12:46
  • 吳淡如驚人身價曝光!靠「這2招」賺進鉅額資產

    54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3年前卸下主持棒後,就淡出螢光幕,到上海念EMBA重拾校園生活,不過據傳她身價驚人,光是書籍版稅收入就高達上億元,同時還是演藝圈的置產高手。近日她上節目分享理財心得,用「雞生蛋、蛋生雞 」6個字總結其中精髓。
    2019/05/28 12:46
  • 吳淡如消失螢光幕兩年 「這四個字」吐露人生體悟

    吳淡如離開電視圈兩年,揮別過去每天從早錄影到晚的日子,出版新書「人生雖已看破,仍要突破」是她這兩年來的生活體悟,充滿振奮人心的金句:
    2019/04/10 10:00
  • 火辣辣!佩甄到台大上課 「黑絲+爆乳短裙」掀暴動

    藝人佩甄自大學畢業後就投入工作和家庭,兼顧教養孩子和事業,忙得團團轉,前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近日她曝光自己的「上學服」,超火辣的尺度讓網友看傻眼,意外掀起討論。
    2019/03/15 19:13
  • 熬17個月!陳亞蘭披碩士袍 EMBA畢業圓兒時夢

    知名歌仔戲演員陳亞蘭日前攻讀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碩士學位,重拾學生身分17個月後,今(12日)出席畢業典禮,開心道「沒穿到結婚禮服,穿到碩士服也很棒!」83歲的媽媽「關公月」吳水月見女兒穿碩士服,也面露微笑,大讚「金大方」。
    2019/01/12 22:17
  • 【商周】後EMBA時代 3個熟齡企業家返校戰記

    台灣引入EMBA(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學程已逾20年,過去10年,畢業生每年維持在4千多名,有些學校甚至招生名額停滯或不足,中部的東海大學卻逆勢突出,近三年招生每年都逆勢成長10%。表面上看似一所大學的特例,實際上卻透露中部產業環境變化警訊以及企業領導人的思維變化。
    2018/07/06 14:22
  • 最「貴」路跑!效法玄奘精神 中山EMBA闖戈壁奪三獎

    亞洲商學院年度盛事,邁入第十三年的「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俗稱戈13,日前在大陸甘肅起跑,兩岸包括台灣中山大學商學院在內,將近70所院校,吸引超過3400名,就讀EMBA的企業主、高階經理人,效法玄奘取經精神,挑戰四天越野橫越117公里的戈壁沙漠,而連續七年參賽的中山大學EMBA挑戰隊,這次靠著團隊合作、堅持到底的精神,拿下大會三座獎項,成績傲視台灣參賽的隊伍。
    2018/05/10 17:16
  • 各校聲援! 政大EMBA、台師大連署挺台大

    部分學校也聲援新五四運動,政大EMBA校友在台大側門,發起挺管T-shirt以及黃絲帶,台師大則由教授帶頭連署,從台師大步行到台大力挺,甚至作家張曉風也現身台大校園,用行動表達態度,不過有人挺也有人反對,成大爆發一度爆發衝突。
    2018/05/04 19:54
  • 政大EMBA校友會:請教育部撤回「拔管」決定

    教育部27日強硬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的遴選結果,引發各界撻伐,學界各團體紛紛發出怒吼!政大EMBA校友會今(30日)發出聲明,痛批教育部「專斷橫行」,同時呼籲所有知識界與關心台灣前途的民眾,一起站出來表態反對,要求教育部「撤回決定、尊重選舉結果,聘任台大新校長」。
    2018/04/30 16:14
  • 挑戰戈壁自我極限 中山EMBA自主訓練忙

    兩岸商學院的運動盛事「戈壁挑戰賽」即將於5月2日登場,是國內各大EMBA的年度盛事,中山大學的EMBA為完成挑戰展開了集訓活動。
    2018/04/25 10:51
  • 最難考EMBA!勇母挑戰3年 今年錄取成「兒子學妹」

    號稱「最難考EMBA」的台師大國際時尚GF-EMBA再度招生,吸引業界人士爭相報考;特別的是,今年除了有1家4口同時報考,在考場上一起爭取上榜機會的奇聞,還有1名母親連續報考3年,今年終於如願獲得錄取,但卻意外成了兒子的學妹,連當事人都直呼神奇。
    2018/04/17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