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戈18 囊括5大獎項


發佈時間:2023/10/1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2:45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挑戰戈18 囊括5大獎項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挑戰戈18 囊括5大獎項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全球商學院EMBA非常隆重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2023年第十八屆戈壁挑戰賽,來自南台灣的中山大學隊員,這次組隊陣容是歷年之最,最後中山戈18團隊,克服惡劣天候、地形,靠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四天內完成121.8公里的考驗,並拿下五項大獎,是台灣院校之最。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挑戰戈18 囊括5大獎項

 這次的戈壁賽,有近70所商管院校,超過3000人參賽。而台灣中山大學EMBA戈壁挑戰隊,由管理學院王昭文教授領軍,帶領A、B、C三隊選手共50人出賽,參與人數更是台灣院所校之冠,最後獲得大會頒發「影像金像獎」、「優越傳承獎」、「風範團隊獎」、「奮進獎」、「沙克爾頓獎」等五項大獎,成績打破隊史紀錄。競賽組(A隊)榮獲第三十名,全程穿越組(B隊)全數達銅牌以上的成績,也是歷年之最。

 
 
這次四天的賽程中,隊員們歷經了酷熱、強風,以及日夜溫差,尤其是跑在一望無際的戈壁灘上,每跑一步就陷入沙河裡,到處佈滿駱駝刺、高低不平的鹽鹼地上,加上這裡的氣候,早晚溫差可達30度,對選手都是身心的煎熬。A隊隊員為了爭取競賽成績,在高溫下奔跑,B隊為求完賽,克服惡劣的地形和天候,讓這一群年近半百的隊員,個個傷痕累累,雙腳水泡成了戈壁賽最深的印記。
不畏戈壁灘酷熱力拼121公里 中山EMBA戈18成績全台第一

 全程帶領中山戈18總隊長,也是現任高雄榮總醫學教學主任林清煌表示,等待了3年多,中山戈18團結再出發,在大家的努力及支持之下,迎來了屬於自己深刻美好的戈壁回憶。最後中山大學EMBA戈18團隊,獲得了大會的「影像金像獎」、「優越傳承獎」、「風範團隊獎」、「奮進獎」、「沙克爾頓獎」等五項大獎,也寫下台灣院校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戈18#玄奘之路#商學院#中山EM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68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