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發佈時間:2024/04/0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3:28
泰金寶總經理鄒孔訓(左起)、易三倉亞創院院長范婷婷、東海大學副校長張嘉修、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將一起打造東南亞最頂尖的管理學程。
泰金寶總經理鄒孔訓(左起)、易三倉亞創院院長范婷婷、東海大學副校長張嘉修、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將一起打造東南亞最頂尖的管理學程。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表示,東海與具有東方史丹佛之稱的泰國易三倉大學正計劃聯手在曼谷打造頂尖管理學程,未來將邀請在泰國深耕有成的金仁寶集團許勝雄董事長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為瞭解和掌握企業的需求,泰國易三倉大學邀請來自台灣的東海大學共同舉辦了一場「加速東南亞國際學術與產業合作」的小型座談會,易三倉大學由亞洲創新學院范婷婷院長擔任會議主席,亞創院謝宗順副院長、繆茜茜主任等學術主管與出口商「泰金寶股份有限公司」鄒孔訓總經理、于永慶處長、周怡君執行秘書參與座談,東海大學方面則由張嘉修副校長、管理學院李書行院長、公共事務處黃兆璽處長代表出席會議。

身為金仁寶集團小金雞的泰金寶公司,已躍居泰國最大的製造生產基地,生產網通、充電樁、以及智慧穿戴裝置等高科技產品。鄒孔訓表示,泰金寶的廠區內擁有世界各國的人才,他相信企業的成功,人才是關鍵,他引用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的常說的話指出「企業的重點在人,企業的企字若拿掉人這個部首,一切就停止了,所以他相當重視人才的引進與同仁進修的重要性。

有東方史丹佛之稱的泰國易三倉大學攜手東海大學、泰金寶企業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鄒孔訓強調,東南亞正匯集世界一流廠商前來投資,在這裏可以見到來自泰國、越南、台灣、中國的優秀人才,他認為,深耕泰國35年的泰金寶,之所以成功,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重用優秀的泰籍員工,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泰金寶隨者新廠區的啟動,即將邁入另一個高度成長階段,此時可說求才若渴,如何提升人才質量與吸納一流人才是其關鍵,他樂觀其成與東海大學和泰國最好的天主教易三倉大學合作,身為天主教徒的他甚至同意抽空至大學擔任講座,貢獻35來的管理經驗。

東海大學副校長張嘉修表示,易三倉是現任泰國蘇提達王后的母校,隸屬於梵蒂岡教廷,與東海大學同屬基督宗教,擁有相同的教育理念,當初創校的校長是史丹佛畢業,無論校園或是課程皆效法史丹佛的模式打造,被譽為東方史丹佛,為泰國培育出眾多的優秀人才,是目前泰國最具規模與最佳的大學之一,他希望能盡快加速兩校的合作,除了簽訂兩校MOU推動雙聯學位,並計畫開設網路大學,並將聘請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為兩校的榮譽講座教授,以及邀請鄒孔訓總經理擔任客座教授,提供台商與當地華人、學生最好的頂尖管理課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海大學##泰金寶##泰國##易三倉大學##頂尖管理學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7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