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逝世 結果共2,368筆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維基百科「2023瀏覽排行榜」出爐 ChatGPT奪下冠軍

    「維基百科」(Wikipedia)是許多人上網查詢資料的首選之一,其官方5日發布2023年「瀏覽次數」最高的25個頁面,其中有關「ChatGPT」的頁面瀏覽次數超過4940萬、奪得冠軍,另外名人逝世、板球世界杯等頁面也出現在2023年瀏覽次數的前幾名。
    2023/12/07 12:42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2023/12/05 11:32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評價兩極!中美重要推手季辛吉百歲逝世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29日在家中逝世,享嵩壽100歲,消息傳出後,各國政要紛紛表達哀悼,而季辛吉曾為12位美國總統獻策,一生毀譽參半,更是美中關係友好的重要推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百歲過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在非美國地區,像是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在美國華府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反響,因為季辛吉代表的時代,過去非常的以美國利益優先,尤其台灣比較熟知的,季辛吉透過秘密外交的方式打開中美之間聯繫跟交流的大門,相對來說這就犧牲台灣的利益,所以可見在季辛吉的外交策略當中,思考模式是以美國利益為主,而在私相授受的部分,在全球考量下,如何確保美國的利益是重點,至於民主價值、民主盟友,甚至是其他國家會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都不會是季辛吉外交策略當中的優先順序,所以後續會看到很多人對於季辛吉的批評,尤其在美國國內,很多人認為,世界很多地方因為季辛吉的外交政策,而掀起各國的內戰、內亂,或是真正的軍事衝突,也因此犧牲非常多其他國家的性命跟財產安全。」
    2023/12/01 14:43
  • 形塑本世紀美中關係 「超級國務卿」季辛吉100歲逝

    美國外交知名人物、前國務卿季辛吉逝世,享嵩壽100歲。他在美國外交上擁有難以抹滅的地位,今年七月才訪問中國大陸,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2年前,他以特使身分祕密訪問北京,為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訪中鋪路;隔年他隨尼克森出訪,與毛澤東會談,並發表上海公報,中美關係正常化。之後他出任國務卿,兼任白宮國安顧問,創下一人雙職歷史紀錄。週三他在家中辭世,追悼會將在紐約舉行。
    2023/11/30 20:00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世上最孤獨大象」逝世!49歲馬麗獨居一生 粉絲不捨

    馬麗(Mali)是住在菲律賓馬尼拉動物園裡的唯一一頭大象,因此有了「世上最孤獨大象」之稱,但昨(28日)傳出馬麗死訊,享年49歲。這也讓不少菲律賓民眾不捨,留下大量心碎、哭泣符號。
    2023/11/29 18:07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台灣國寶「放棄治療」去世!腸胃道出血 病逝高雄

    「台灣國寶」詩人余光中的妻子范我存驚傳死訊,遭證實病況惡化,放棄積極治療安寧逝世,享耆壽92歲。事實上,余光中6年前離世,如今妻子辭世,預計兩人將合葬同處。
    2023/11/26 08:18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貓熊團團」逝世周年 「標本照曝」明年將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逝世一周年,去年園方就邀請,曾經為大象林剝製的標本師考究團團最喜歡的動作、喜好食物、以及吃東西的模樣、還有眼神等細節,花了10個月完成,預計最快明年4月兒童節前亮相,園方也特別設置紀念牆、播放回顧影片,讓大小朋友一起緬懷他。
    2023/11/19 13:40
  • 無聲殺手!蕭言中大腸癌逝 醫曝「3症狀」是警訊

    漫畫家蕭言中今天因大腸癌逝世。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應定期篩檢,尤其發現血便、體重減輕、排便習慣改變等,最好就醫諮詢,早期大腸癌容易治癒,5年存活率逾9成。
    2023/11/18 20:43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19歲即出演連續劇《心橋》,之後陸續參與《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當年紅極一時,未料,今年(2023)年11月1日驚傳癌逝,享壽74歲,令外界不勝唏噓,如今又爆出留有千萬遺產,對此,親近友人發聲了。
    2023/11/16 07:46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何超瓊現身酒吧唱〈偏偏喜歡你〉 似悼念陳百強逝世30週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除了是商界精英,更是何家掌門人。早前何超瓊輾轉大陸多個城市開會交流,當中包括江西上饒市,有網友在酒吧偶遇她,並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何超瓊獻唱〈偏偏喜歡你〉的影片。片中所見,一身休閒打扮的何超瓊,左手拿着一枝花,深情地唱出歌曲,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她的歌喉,亦有人重提她當年與陳百強的一段情,事緣〈偏偏喜歡你〉正是陳百強的經典金曲之一,而今年亦是陳百強逝世30週年。
    2023/11/12 15:58
  • 10月才請辭、統一教性騷醜聞纏身 日本前眾議長細田博之病逝

    日本媒體今(10日)報導,日本前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過世,享壽79歲。細田生前與日本統一教關係密切,還曾經被指控是性騷擾女記者的慣犯,但他否認性騷並提起告訴。而細田10月20日才因健康因素,宣布辭去眾議院議長一職,卻在辭職後不到1個月就逝世。
    2023/11/10 13:39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