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逝世 結果共2,369筆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李克強驟逝11/2告別式 遺體依「正國級待遇」北京火化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他的遺體同日由專機從上海護送至北京,中國官媒今(31)日公布告別式時間,宣布他將於11月2日依照大陸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
    2023/10/31 11:20
  • 不只李克強逝世!大陸66名「高官密集弔詭病亡」 多是這1身分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未料,事隔7個多月,10月26日突發心臟病,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於27日凌晨0時10分在上海病逝,享壽68歲,震驚外界,弔詭的是,2023年截至10月10日止,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種種跡象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是否「被害」相關話題甚囂塵上。
    2023/10/31 10:05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李克強之死「留言被過濾」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也遭殃

    中共官媒昨(27)日證實,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突發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的死訊震撼全球,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表示,自江澤民時代後,身體相對健康長壽的中國大陸政要,突傳病逝是相當罕見的情況。李克強的病逝引起各國媒體不少聯想,在中國大陸方面,則是因此事加強審查相關言論,而梁靜茹的經典情歌〈可惜不是你〉,在社群平台似乎又遭限制討論。
    2023/10/28 22:48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李克強「心臟病突發」逝世 醫指日常8件事護心又延壽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10/27)傳出離世消息,中國官媒央視新聞證實,他昨日因突發心臟病,經緊急搶救無效,於昨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醒,其實有8成的心臟病可以事先預防,做好8件事能幫助護心。
    2023/10/28 09:14
  • 李克強心臟病逝世不合理?網提「4大疑點」直呼:太詭異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他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讓網友紛紛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甚至提出「4大疑點」,其中包括「為何去上海?」、「隨行醫生呢?」等。
    2023/10/27 17:52
  • 李克強猝逝引猜疑!媒體人驚「山雨欲來」 吐習近平1隱憂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7)日遭央視證實,因「突發心臟病」於上海辭世,享壽68歲,震驚外界。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這是全世界矚目的大新聞,因自江澤民時代以後,中共前領導人突然過世的情況很少發生,他更提出李克強的離世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2023/10/27 14:55
  • 李克強猝逝「禁娛一週」!一線男星劈腿爆料延期 頒獎典禮也喊卡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噩耗讓外界震驚不已,舉國哀悼,而狗仔劉大錘原本預告在今天爆料劈腿一線男星的名字,也於稍早宣布「直播延期」,也讓觀眾猜測或許將「禁娛一週」默哀。
    2023/10/27 13:52
  •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去逝 外媒聚焦他後期被邊緣化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因心臟病逝世,享壽68歲。主流外國媒體多聚焦於李克強在中共領導階層屬開明派,但總理任期尾聲時遭邊緣化。
    2023/10/27 13:49
  • 李克強突病逝 實訪北京民眾:「驚訝」談親民事蹟

    大陸央視等官媒上午證實,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10/27)凌晨因為心臟病發搶救不治,逝世於上海,享年68歲。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哀悼。許多大陸民眾對於李克強突然病逝,都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10/27 13:35
  • 李克強突發心臟病不單純?網質疑死因警告:胡錦濤小心了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李克強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導致有大量網友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紛紛以陰謀論質疑,甚至有人說道「死得太詭異」、「不得不懷疑是否是政治上的報復」。
    2023/10/27 12:14
  • 李克強逝世 任內推動中國經濟有功 建「李克強經濟學」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突發心臟病,經緊急搶救無效而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外界感到震驚;港媒指李克強對推動中國經濟有功,經濟思路被稱為「克強經濟學」。
    2023/10/27 11:00
  • 「李克強經濟學」助陸發展 疫情與習清零不同調漸分歧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因病離世,《央視》證實,李克強經緊急搶救無效,於今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李克強2013年3月當選國務院總理後推動中國經濟有功,他掌管中國經濟的思路被稱為「李克強經濟學(Likonomics)」;在中國經濟因新冠疫情、清零政策受到重創之際,李克強作為政壇二把手安撫外國企業、傳達出與習近平不同的聲音,《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李克強「走出習近平陰影,努力修復中國經濟」。
    2023/10/27 10:32
  • 李克強死訊登「微博熱搜第一」!胡錫進哀悼:太震驚了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傳出在26日突發心臟病,雖立即搶救仍無效,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外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包括央視、新華社、中國新聞網和鳳凰衛視等媒體皆發出哀悼,媒體人胡錫進也在微博轉發李克強死訊表示「深切哀悼」。微博上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寫下「一路好走」。
    2023/10/27 10:18
  • 李克強對台態度一覽!曾沒提這兩字 卸任前態度緩2度重申「和平」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驚傳心臟病發逝世,享壽68歲,回顧他過往長達10年的總理生涯,進行過非常多次的政府工作報告,當提及台灣議題時的話語,一度因為不見「和平」與九二共識引起爭論;但最後在他卸任前最後一次報告中,和平再次回歸、甚至還提及兩次,似乎有意緩和當前嚴峻的兩岸局勢。
    2023/10/27 09:32
  • 老翁住院治胃病「假牙掉進肺裡」!家屬崩潰:死了還未取出

    中國江蘇省常州市一名85歲的孫姓老翁,今年3月因胃病入院治療,在住院期間,這名老翁手術後的情況雖然有好轉,但是突然呼吸困難,醫生替他插管,發現氣管和肺部裡有無數顆的假牙。後來,老翁的病況每況愈下,直到逝世仍有牙齒未能取出。
    2023/10/2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