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08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拒出席父親查爾斯國王(King Charles)生日活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拒出席父親查爾斯國王(King Charles)生日活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每日郵報》報導,查爾斯9日起將在倫敦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舉行生日慶祝活動,包含14日生日當天的晚會,然而人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哈利王子卻選擇拒絕邀約,與5年前查爾斯70歲生日時形成鮮明對比,當時哈利和妻子梅根(Meghan)選擇推遲蜜月,親赴花園派對同慶。

 

哈利去年9月出席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國葬沒穿軍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是哈利近期第2次拒絕與父親共度時光的機會。9月,他拒絕出席在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舉辦的伊莉莎白女王逝世週年紀念活動,消息指出,父子倆之間仍「沒什麼交談,甚至根本不說話。」據傳,兩人缺乏聯繫是因為查爾斯對兒子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對妻子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的描述感到「失望和沮喪。」他在書中稱卡蜜拉是「危險的」,是一個「惡棍」,在街上留下屍體。
 
哈利2020年退下王室職務後,在回憶錄與一系列電視採訪中對英國王室進行尖銳批評,雖然他5月返英參加父親的加冕典禮,但父子倆的關係仍然破裂;一位王室內部人士稱,哈利9月生日時,沒收到兄長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查爾斯的任何個人祝福。

 
書籍《終局之戰》將於11月28日出版。(圖/翻攝自Amazon)

長期擔任王室記者的Omid Scobie將於11月28日出版書籍《終局之戰》,書中據說對英國君主制的現狀進行了深入調查,同時採訪了數名王室成員,稱威廉王子「渴望權力」,而查爾斯國王「不受歡迎」,目前不確定哈利是否對家人進行其他批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查爾斯國王#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889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