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時間暫停? 網曝飛機「懸浮空中」靜止:見過最詭異的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7:18
網友拍下的畫面中,顯示飛機如同「懸浮空中」靜止。(圖/翻攝自 Tiktok@.kadisha)
網友拍下的畫面中,顯示飛機如同「懸浮空中」靜止。(圖/翻攝自 Tiktok@.kadisha)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開車上路時,目擊一架飛機詭異「懸浮半空中」,儘管車子向前移動,但飛機卻似乎定格在原地,猶如電影般的奇幻現象,引爆網友熱議。
 
《每日星報》報導,Tiktok網友@.kadisha發布影片,顯示她在佛羅裡達州(Florida)開車時,一開始前方出現一台飛機低空飛行,不過卻似乎飛的非常慢,如同靜止一般,更詭異的是,她隨後加速前進,飛機卻沒有因此迅速離開視線,而是像停在原地般靜止,讓她寫下,「這架飛機從未移動過。這是我見過的最奇怪的事情。」

 

飛機看起來都在同根電線桿上方。(圖/翻攝自 Tiktok@.kadisha)

目前影片播放已超過2500萬次,有網友表示,「我認為這是一面由2或4根繩子串在一起的大風箏」,不過其他人立刻反駁,「如果有風,風箏就會在天空中移動,不會完全靜止,即使是氣球也會隨風移動。」其他人表示,「它應該是在等紅燈…」、「如果是我看到這期況一定會立馬停車看清楚」、「只有我覺得像AI做出來的嗎」、「我住機場附近,飛機總是在跑道尚未可供降落時這樣做,它們盤旋等待跑道開放。」
 
也有網友解釋這應是視差現象(由觀看者的視角產生的錯覺,可使移動的物體看起來靜止),但也有不少人駁斥,「注意看飛機完全沒通過下方的燈桿」、「不可能,汽車至少通過了10個燈桿,飛機卻連一個都沒過,你知道飛機飛多快嗎?」

 

而日前舊金山也有民眾拍下有架飛機「靜止」在一座橋上,知情人士解釋,是因為舊金山機場從2013年起實施平行跑道降落間隔規定,盼提高航班抵達準確率,因此部分飛機降落時會放慢速度,所以才會出現看起來懸空停滯的錯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飛機#懸浮空中#靜止#時間暫停#視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