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保守派媒體爆料「私下愛扮女裝」 優良市長被逼上絕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6:06
兼任牧師的市長科普蘭近日選擇結束自己的性命。(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兼任牧師的市長科普蘭近日選擇結束自己的性命。(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兼任牧師、相當盡責的市長上周驚傳自殺身亡,主因則是因他私底下化妝、扮女裝的私密照片被保守派媒體發現後進行大肆報導,雖然事件曝光初期這名市長仍能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外界的批評,但最終仍在無法承受各界壓力下走上絕路,這樣的後果也讓前議員痛批保守派媒體「令人噁心」。

科普蘭的女裝照被保守派媒體1819 News大肆報導。(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男網紅「愛穿女裝」慘遭槍殺 這國家還擬立法判同性戀死刑
 
《紐約郵報》報導,科普蘭(F.L. "Bubba" Copeland)是阿拉巴馬州1個人口僅6756人的小城市「史密斯站」(Smiths Station)的市長,同時也是阿拉巴馬州鳳凰城第一浸信會的牧師,他3日在警察的眼前走下車輛,接著舉槍結束了自己的性命,消息一出震驚當地民眾。
 
至於科普蘭走上絕路的原因,主要是保守派智庫「阿拉巴馬政策研究所」旗下的新聞網站「1819 News」先前披露科普蘭私底下有扮女裝、化妝等嗜好,甚至張貼出多張科普蘭穿著不同女性服裝,其中包括女性內衣的照片。
 
 
據悉,科普蘭在網路上化名「布蘭妮」(Brittini Blaire Summerlin),並將自己描述為「1名跨性別女孩」,且「喜歡微笑、衣服和鞋子!」,此外,報導中還提到科普蘭鼓勵其他跨性別女性繼續接受荷爾蒙替代療法,同時發布跨性別成人內容以及自己撰寫的跨性別小說。

科普蘭與時任總統的川普會面。(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泰單親爸「男扮女裝」為出席養女母親節活動 父女相擁畫面感動萬人
 
據稱1819 News是在科普蘭62歲生日當天發表這則報導,起初科普蘭始終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他表示「我在網路上的另1個自我是無害的」,並強調「只有我的妻子知道這件事,這是我為了緩解壓力而做的嗜好,我壓力很大,而且我也還沒進行醫學上的性別轉變手術,這只是我扮演的角色」。
 
科普蘭也指出「我在私人生活中所做的事情與我在神職身分中所做的事情無關,有時穿裙子、化妝,這對我當市長有什麼影響嗎?這跟我當市長或牧師有什麼關係嗎?」,更提到「我和我的妻子在家裡私下照相,因為我知道我既不是個英俊的男人、也不是個美麗的女人,對於我的私人生活被公開而造成的任何尷尬,我深表歉意」。
 
沒想到就在2天後,科普蘭便選擇走上絕路,這引來阿拉巴馬州前聯邦參議員瓊斯(Doug Jones)對1819 News的大力批評,他更舉出當地2019年3月遭遇1場釀成23人死亡的龍捲風時,是盡責的科普蘭帶領市民度過難關,當時甚至還與時任總統的川普(Donald Trump)見面。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阿拉巴馬州#市長#女裝#化妝#照片#保守派媒體#自殺#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