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2:06
日本知名樂團主唱千葉湧介癌逝。(圖/翻攝自X@COCOLOck55)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ORICON NEWS》報導,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所屬的環球音樂今日宣布,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24日宣布罹癌後,接受約半年的治療,希望能重返舞台。但他的狀況沒有好轉,11月26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平靜離開人世。他的家人希望靜靜地送他離開,告別式僅開放親屬和樂團成員參加。

 


環球音樂表示,千葉湧介4月宣布罹病休養後,收到外界大量的溫暖鼓勵。現在正準備為他舉行追思會,等詳細資訊決定後將另行通知,並再次感謝歌迷對千葉的支持。千葉病逝的消息傳出後,他的名字和The Birthday等詞句立刻登上推特日本區熱搜,大批粉絲發文哀悼,對他的離世感到遺憾與不捨。
 
千葉湧介為日本傳奇樂團Thee Michelle Gun Elephant的主唱,該樂團於1991年組成、1996年主流出道後一度活躍日本樂壇。Thee Michelle Gun Elephant於2003年宣告解散,千葉2006年組成The Birthday並擔任主唱與吉他手。The Birthday演唱過日劇《家族之歌》插入曲〈ROKA〉、並為2022年12月上映的《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主題曲〈LOVE ROCKET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heBirthday#千葉湧介#食道癌#逝世#灌籃高手THEFIRSTSLAMDUNK#主題曲#日本#灌籃高手#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0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