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體型 結果共920筆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甩肉34公斤!金曲女星現在美成這樣 認了胸部縮水尪反應曝

    從選秀節目比賽出身,也入圍過金曲歌后的郭婷筠,一出道棉花糖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還因為體型跟唱歌風格,被譽為「黑色旋風」,近年來她為了陪兒子久一點,努力瘦身成功,減掉了34公斤,中間還生了二寶也沒有復胖,日前在網路上放上對比照,驚呆不少網友。
    2023/12/09 12:39
  • 把哈士奇「捲起來塞背包」載狗惹怒網 主人辯:牠硬要跟  

    高雄近日傳出虐狗事件,一名騎士將自家的哈士奇裝在後背的太空包內,本來就偏巨形的哈士奇體型,塞在小小的太空包內,險些窒息的模樣被其他民眾拍了下來,憤怒發在Dcard論壇上,表示「這是虐狗吧?拜託幫高調」,卻沒想到主人卻表示:「是牠硬要跟」。
    2023/11/20 15:19
  • 台鐵150kg壯男霸位!她「剩1/3能坐」 慘聞體臭返家 

    乘坐大眾運輸時難免會與陌生人坐隔壁,然而若對方影響到自身乘坐權益勢必讓人感到不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台鐵的經驗,當時到位子上時卻發現隔壁身型壯碩的男子竟佔據自己一半以上的位子,還請她可去找別的位子,然而當時已滿座自己只好忍受狹小空間和奇怪氣味到站下車。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更點出關鍵是「人品問題」。
    2023/11/12 18:20
  • 有片/不給糖熊搗蛋!胖熊萬聖節上街爽嗑 網:最逼真變裝

    上周10月31日適逢一年一度萬聖節(Halloween),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在社區進行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ing)時,竟撞見一隻體型龐大的棕熊站在鄰居家門前,大口狂嗑桌上擺放的甜食,她將逗趣畫面拍下PO網,讓網友笑喊,「真是最逼真變裝。」
    2023/11/05 11:39
  •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2023/11/03 12:04
  • 可愛是假象!太平山黃喉貂兇猛獵山羌 獵物奄奄一息躺鐵軌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日前發生一場弱肉強食的生態實景,一隻外表看似溫馴可愛的黃喉貂,竟然兇猛地獵捕一隻體型大牠好幾倍的山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驚嚇直呼「原來牠長的可愛是假象!」。
    2023/10/27 11:10
  • 逾4成貓主子過胖!貓奴別再說毛蓬 「摸一部位」秒分體態3等級

    加拿大安大略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對比90年代至今的數據,發現家貓平均體重比起過往高,其中8歲已絕育的貓,平均體重比起20年前高出約0.25公斤。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指出,不要以爲這近半磅的重量很少,以貓的體型來說,這數字非常誇張。
    2023/10/23 18:24
  • 體型最小加速最快! Volvo EX30北美售價出爐

    Volvo品牌史上體型最小但加速最快的新車-純電跨界休旅EX30,在6月份時於義大利米蘭舉行全球首演、《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第一時間進行開箱,當時瑞典車廠表示新車定價將會落在3.6萬歐元(約122萬新台幣)的親民水準;就在新車發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北美Volvo率先為這輛駛上最小新車開出報價,美規EX30共提供5種規格,價格帶落在34,950美元(約112.3萬新台幣)至46,600美元(約149.7萬新台幣)的區間、比預期的還要更親民!
    2023/10/10 14:09
  • 「食慾之秋」恐怕招待不周! 日本秋季美食歉收

    秋天是品嚐美食的好季節,許多山珍海味都在秋季盛產。不過,全球暖化加劇極端氣候,海水溫度升高,海洋食物鏈大亂,導致日本海域秋刀魚捕獲量創新低,體型普遍瘦小。而日本秋季美食當中的大蔥,以及三大珍味之一的松茸,也都因為夏季高溫少雨,產量嚴重不足。
    2023/10/09 20:00
  • 小犬颱風變肥90度大轉彎!搖晃登陸路徑曝 專家:這區特別小心

    中度颱風小犬,今(4)上午6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3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半部近海。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小犬體型龐大且肥厚,提醒這區域要特別小心。
    2023/10/04 08:06
  • 玩交友軟體有心得!他從手指抓「照騙」 妹子點出看這更準

    自進入智慧型手機時代,普及率加上應用程式方便下載,使用手機進行線上交友更是盛極一時。近期一名男網友指出,玩交友軟體得到一個心得是,「手指粗細」騙不了人,他認為以此可以評判對方體型是否比預期「大了好幾號」。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25 21:04
  • 歌舞伎町老鼠「跟小貓一樣大」 新宿擬砸2百萬台幣整治

    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附近老鼠猖獗,部分老鼠體型甚至和小貓差不多大小,讓居民和商家不堪其擾,許多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老鼠大量出現的影片。新宿區19日宣布,將安排約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的預算,進行撲滅老鼠大作戰。然而,大批網友並不看好新宿區整治鼠患的的新對策。
    2023/09/25 17:16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今年最大群!花蓮外海逾20頭抹香鯨 30山區學童首登船:好興奮

    花蓮外海昨(13)日驚見超過20頭抹香鯨,賞鯨業者表示這是紀錄以來看到最大群的抹香鯨家族,船上不少來自山區偏鄉國小學童第1次搭船出遊,就幸運見到體型巨大的鯨魚,直呼「好興奮」。賞鯨公司平時只能見到1、2頭現身,一次見到超過20頭相當幸運。
    2023/09/14 17:11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嚇人!大雨溪水暴漲水深及腰 4工人修橋底遭沖走險滅頂

    高雄鳥松午後下起一陣暴雨,曹公圳支流,突然暴漲,導致有四名在維修橋底的工人一度被水流沖走,其中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還被沖走了700公尺遠,還好自行爬上岸的工人機警,趕緊求救,最後四人順利獲救,只受到輕傷。
    2023/09/09 19:07
  • 史前恐龍再現 學者解析大體型猶他盜龍集體狩獵

    電影《侏羅紀公園》《侏羅紀世界》系列,掀起恐龍熱潮,大眾對於恐龍的認識有了基本概念,而會用前肢開門的伶盜龍,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但其實伶盜龍真正的體型只有火雞般大小,古生物學家對電影裡伶盜龍成群結隊狩獵的行為,一度提出了質疑。
    2023/09/07 09:50
  • 重量級乘客!男開車上路副駕竟坐公牛 巨無霸體型嚇壞警

    美國內布達加斯州(Nebraska)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高速公路,不過副駕卻坐著一隻「重量級」乘客,是一頭巨無霸安科萊-瓦圖西牛(Ankole-Watusi,美國的家牛品種 ),由於牛隻體型龐大,甚至還用柵欄固定在車門上;此奇觀引來其他駕駛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攔停後也不敢置信眼前景象,直言「以為只是小牛。」
    2023/08/31 15:25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2023/08/09 13:21
  • 中職/鬥獸棋?肥鼠亂入獅象戰 比賽喊停全場傻眼看人追捕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7)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對上統一獅,不過,交手到八局下時,一隻體型碩大的老鼠跑到外野全壘打牆下,比賽被迫喊停,陸陸續續出動6、7名人員場務人員到外野捕鼠,連裁判都上前關心,球評更是直指這隻老鼠「怎麼那麼肥啊」。
    2023/08/07 23:52
  • 體型不是絕對! 可怕巨齒鯊滅絕原因可能是大白鯊

    電影《巨齒鯊》當中,龐大兇猛的史前巨獸肆虐大銀幕,續集電影在最近推出,而巨齒鯊也在Discovery頻道《鯊魚週》系列節目中登場。體型超過15公尺、重達近60噸的巨齒鯊,乃大白鯊的好幾倍放大版,也是科學家公認、史上最可怕的鯊魚。這個超級掠食者之強大,擁有強健雙顎與巨大利齒,一頭成年巨齒鯊,只要幾口、就能吞食一頭殺人鯨。
    2023/08/04 23:59
  • 卡努體型魁梧!暴風圈侵襲機率北部最劇烈 專家示警「2地」先防颱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已發展為中度颱風,今(1)日2時中心位置在台北東方91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前進。根據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暴風圈很靠近東北角陸地,建議北台灣、宜蘭先做簡單的防颱措施。
    2023/08/01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