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體型 結果共920筆

  • 被同伴排擠!「胖虎」吃太多沒人陪玩 躲角落低頭超委屈

    中國大陸哈爾濱市一處動物園日前引起關注,園內有隻小老虎因體型偏胖、每天吃太多,不幸遭到其他小老虎聯手排擠,不僅不跟牠玩,還刻意從牠面前走過不理牠。小老虎為此低頭悶悶不樂的表情於微博瘋傳,網友對此感到十分心疼。
    2023/01/16 14:25
  • 被王世堅嗆老!周玉蔻:我腰圍26吋 看起來年輕30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廣播節目中,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人老愛作怪。王世堅日前表示,明明對方更老,還說自己少周玉蔻10歲吧,「不小心講出她的秘密」。周玉蔻今(10)日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自己身分證比王世堅「老」10歲,但外表體型看起來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26吋!
    2023/01/10 10:06
  • 女控遭男同事猥褻 法官「1理由不信」反被判誣告關半年

    高雄市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女子「小蘭」(化名),日前向警方報案,控訴自己遭男同事「阿村」(化名)性騷擾,甚至對方還持刀抵住喉嚨威脅「當我女朋友」,並對她襲胸、逼看A片。警方受理後函送地檢署,但檢方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地院發現,小蘭和阿村身高相同,但體重卻比對方重了37公斤,兩人體型差距甚大,女方說詞極不合理,最後反依誣告罪判處女方6個月徒刑。
    2022/12/30 20:41
  • 交換禮物首選?53吋巨熊出沒好市多 網狂勸退:地獄禮物

    聖誕節將至,不少人會與好友玩起交換禮物,COSTCO近期又推出了巨大泰迪熊玩偶,毛絨絨的身體,體型幾乎人一樣大,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在高雄中華店驚見「大熊出沒」,網友驚見立刻勸退「這是要準備聖誕節的地獄禮物?」。
    2022/12/22 10:30
  • 小腹難消滅?小心罹患「代謝症候群」 醫教5招自我檢測

    明明體型看起來不算胖,四肢也瘦瘦的,但小腹卻好大?拼命運動,肚子的肉還是難以消滅?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營養師潘富子表示,有這些困擾的民眾要當心「內臟脂肪」過多!
    2022/12/19 14:22
  • 胖男想減肥「每天跑10公里」 網急阻止:膝蓋會先炸裂

    減肥一直是許多人生命中的難題,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表示很久沒運動,體型肥胖,如果連續一個月每天跑10公里,會有什麼變化?但網友卻不建議他這麼做,引發討論。
    2022/12/16 16:22
  • 快消滅脂肪!「3體型」心臟病、中風易纏身 體重正常也NG

    脂肪的堆積會影響到體型,若脂肪長錯地方即使體重正常,也是會導致民眾成為心臟病、中風的高危險群,醫生還點名出「這些體型」甚至有猝死的風險。
    2022/12/10 13:18
  • 霧煞煞!「石喬」冒充「土魠」賣 價差5倍以上

    現在是澎湖土魠魚肉質最肥美,價格最好的季節,但竟然有不肖業者把「石喬魚」充當土魠魚賣,因為這兩種魚同體型的價差超過五倍!土魠石喬外觀、肉質有些微不同,但一般民眾買的都是切片,根本看不出來,農漁局也表示,目前漁業法也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呼籲業者。
    2022/12/02 13:33
  • 要苗條必知!營養師曝「9種體態」 懂落點才能輕鬆瘦 

    我們平常只會用胖、瘦、壯等形容詞來表達自己身材,但你知道嗎?體態可以分成數種類型,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了九種體態,就是要民眾清楚知道自己的身材大致是落在哪種類別,好讓大家客製化瘦身、增肌計畫,輕鬆達標喔!
    2022/11/28 05:30
  • 200公斤大麻證物「憑空消失」 印度警攤手:老鼠全吃了

    印度警局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證物竊案,收存在警局倉庫的部分大麻證物憑空消失,而警方在面對法官詢問時竟表示「都被老鼠給吃了」,更直言老鼠體型又小又不怕警察,根本拿牠們沒辦法,然而由於警方曾有不良前例,因此也被法官要求提供相關證據。
    2022/11/27 05:21
  • 影音/同框魔獸互尬大肌肌!館長體型竟成「超迷你」

          
    2022/11/19 10:57
  • 長期「慢性發炎」導致嚴重細胞病變恐引發癌症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肥胖問題對很多人來說,不只是外觀體型問題,其實長期讓身體持續肥胖,有可能造成身體產生長期慢性發炎,關鍵在於體重增加會導致脂肪細胞增大,但細胞被擠壓到極限之後就會破裂死亡。在細胞死亡後,免疫系統會開始清理組織,同時也會釋放發炎物質,就形成慢性發炎,中山醫學大學校長暨糖尿病學會理事長黃建寧醫師表示,不健康的生活型態,再加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導致我們的腸內菌相失衡,因而引發過多的革蘭氏陰性細菌,釋放內毒素造成慢性發炎。
    2022/11/17 22:56
  • 非洲岩蟒吞豪豬「萬刺穿心」慘死 園區曝:恐遊客所害

    由於蟒蛇的下顎骨極具延展性,且胃液中含有高濃度的鹽酸,因此吞下比自己體型龐大數倍的生物也游刃有餘;不過,向來所向披靡的牠,在吞嚥時稍有不慎,也可能一命嗚呼。2015年就有一隻非洲岩蟒,在吞下一隻豪豬後死亡,原先外界以為是遭「萬刺穿心」而死,但[近日有專家推測,主因是遊客過度關注,帶給蟒蛇太大壓力而反芻所致。
    2022/11/15 18:15
  • 幾分鐘內恐致命!40歲壯漢被虎頭蜂螫休克 常見症狀曝

    一位40歲體型壯碩的男子因被虎頭蜂螯後出現過敏性休克,導致呼吸困難倒地不起,送到醫院前已無心跳、血壓,經急救插管使用呼吸器後恢復心跳救回一命,雖然已不用呼吸器,但因缺氧過久仍呈現昏迷狀態。
    2022/11/11 14:38
  • 海上釣出2700公斤詭異肉塊? 史上最巨怪魚身分曝光

    你能想像「史上最大的魚」究竟有多大嗎?日前有一群海洋生物學家釣到了一隻體型巨大、顏色灰白,外型十分詭異的怪魚,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坨巨型灰色肉塊。這是一隻人類有紀錄以來最大的翻車魚(曼波魚),重達2700多公斤、長約3.2公尺,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有史以來最重的魚。
    2022/11/11 11:48
  • 肥胖比例增加 英車廠啟用「大尺碼假人」進行撞擊測試

    不只服裝模特兒要與時俱進,現在就連汽車撞擊測試的假人,都要跟著「改變」。《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鑑於英國當地有將近三成的成年人,都存在肥胖超標的問題,讓英國多家車廠決定,為求測試結果更加準確,考慮啟用身體質量指數(BMI)35以上體型的假人、設定平均男性體重進行測試,希望能掌握到更真實反應和造成的影響。
    2022/11/08 17:48
  • 國產Yaris將停產? 和泰汽車證實:規劃明年執行

    在臺灣市場有「小鴨」暱稱,每個月依舊可以繳出破千輛掛牌數的Toyota Yaris因其小巧體型與省油容易上手特性,一直是年輕族群晉升四輪階級的通勤首選之一。只不過,從2006年引進國產至今的銷售週期可能在明(2023)年告一段落,近日外界傳出國產Yaris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停產,經與和泰汽車求證,原廠回覆確實有此計畫,將會配合原廠規劃於2023年停止國產Yaris生產。
    2022/11/03 12:21
  • 老鼠剋星?阿伯苦戰多年擒獲「鼠王」 超巨體型堪比嬰兒

    這位阿伯好有毅力!英國一名82歲男子與藏匿在花園裡的不速之客纏鬥多年,累積了相當豐碩的戰果,而日前他也抓到一隻與小嬰兒差不多大小的「鼠王」,甚至還與牠同框拍照留念,他還發下豪語,誓言絕不會就此放棄「捕鼠行動」。
    2022/11/02 05:27
  • 金馬影后遭嫌胖多年!竟無預警消風 瓜子臉甜笑甩肉成功

    金馬影后馬思純近年來飽受憂鬱症之苦,導致體重不斷攀升,也讓不少人總是將她的體型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但近日,馬思純在個人微博上貼出個人自拍照,照片中明顯消風了一大圈,瓜子臉對著鏡頭燦笑,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彷彿預告即將在螢光幕前復出。
    2022/11/01 22:43
  • 身材遭攻擊!小甜甜「扮鬼臉」求酸民放過:忽略臃腫體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女「米苔目」,飽受體質困擾的她先前坦言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和多囊性卵巢,就算不吃不喝還是會胖,為此也時常遭到網友攻擊。而她今日曬出與一同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的合照,並喊話,希望大家放過她生病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演技上。
    2022/10/28 21:16
  • 黃鐙輝兒被同學笑胖!萁萁忍3次出手了 育兒觀念被讚爆

    藝人黃鐙輝和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不過萁萁今(26)日就發文透露,9歲的兒子因為體型較圓潤,在安親班時常被同學嘲笑,為此,她也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明智的處理方式獲得許多家長大讚。
    2022/10/26 20:12
  • 熟女頻頻上當!陽光帥氣整形醫師 詐騙集團盜照10多次

    烏俄戰爭,居然讓遠在高雄的一名醫師,也跟著受害,原來高雄一名42歲的整形醫師沈彥廷,由於長相帥氣,體型健壯,加上醫師身分,照片遭盜用冒充是戰地醫師,還向網友借錢,直到有被害人私訊求證,事件才曝光,但沈醫師說,這幾年,類似情況至少已經十多起,上當的有不少熟女。
    2022/10/26 14:15
  • 扯!雲林語文賽評審忘記在直播 竟譏學生「外貌待加強」

    離譜!雲林縣上月17日舉辦全縣語文競賽,全程進行網路直播,沒想到傳出評審互相討論參賽者時,卻針對學生的外表、服儀及體型進行人身攻擊,由於過程中直播沒有關掉,導致言論全外流,讓學生聽了相當氣憤。對此主辦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已向學生致歉,但對於評審制度是否有不公,縣府則說「予以尊重」。
    2022/10/25 16:47
  • 蟒蛇才吞老鼠!下秒遭肥巨蟒「血嘴一口吞」 驚悚畫面曝

    才剛吃完,就被同類吃掉了!近日一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條大蟒蛇才吞下長尾老鼠而已,就立刻被體型更大的巨蟒吃掉,長達5分鐘影片令人感到相當驚悚。
    2022/10/25 16:19
  • 朴春「身材大一號」近況曝!粉絲憂健康 醫師:恐導致慢性病

    南韓女歌手朴春出身女團2NE1,時常因體型變化登上版面,最近出席海外活動的現場影像曝光,比起之前發胖後的模樣,體重似乎又創下了巔峰。
    2022/10/2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