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禮物首選?53吋巨熊出沒好市多 網狂勸退:地獄禮物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30
網友近期分享有巨熊出沒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近期分享有巨熊出沒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聖誕節將至,不少人會與好友玩起交換禮物,COSTCO近期又推出了巨大泰迪熊玩偶,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在高雄中華店驚見「大熊出沒」,毛絨絨的身體,體型幾乎跟人一樣大,網友一見立刻勸退「這是要準備聖誕節的地獄禮物?」。

網友PO出巨熊,網狂勸退。(圖/翻攝自臉書COST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COST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表示在高雄中華店裡有大熊出沒,體型53吋,身高有135公分,要價1079元,原PO曬出相片,只見網友拿著褐色巨熊開心合照,整隻熊幾乎與人一樣大。
 
不少網友分享自家大熊。(圖/翻攝自臉書COST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勸退,「請熊容易送熊難……欣賞就好」、「洗熊更難」、「曬熊難上加難…」、「8年了⋯搬了四次家依舊還在」、「這是我在好市多買過最後悔的東西......」、「老實說,這種東西太佔位,10元我都不買」、「這是要準備聖誕節的地獄禮物?」。

垃圾車上掛了不少玩偶,網笑這是巨熊的最終目的地。(圖/翻攝自臉書COST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網友只想到灰塵與塵蟎,「塵蟎與牠們的產地」、「可怕的塵蟎」、「除了塵蟎就算了,一個星期上面就都灰塵了,長久沒去碰它,拿開嚇死人」、「這對我來說灰塵收集器」、「為什麼我只想到滿滿的塵蟎」。也有網友幽默表示「過不久就會出現在垃圾車」、「司機會撿起來掛車上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聖誕節#臉書#好市多#玩偶#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3

0.3707

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