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女頻頻上當!陽光帥氣整形醫師 詐騙集團盜照10多次


發佈時間:2022/10/2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4:15

烏俄戰爭,居然讓遠在高雄的一名醫師,也跟著受害,原來高雄一名42歲的整形醫師沈彥廷,由於長相帥氣,體型健壯,加上醫師身分,照片遭盜用冒充是戰地醫師,還向網友借錢,直到有被害人私訊求證,事件才曝光,但沈醫師說,這幾年,類似情況至少已經十多起,上當的有不少熟女。

圖/TVBS

 
帶著眼鏡,長相斯文,還有一副健壯身材,但場景一換,立刻變身。

大同醫院整形醫師沈彥廷:「術後14天是毛囊的穩固期,所以洗髮有口訣。」

面對鏡頭,表情自然,擁有明星特質的他,換上白袍,其實是高雄知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沈彥廷,但人紅是非多。

 
原來網路上,他變成了在烏克蘭的戰地醫師,除了欺騙女網友感情,還要騙錢,直到被害人,透過網路私下求證,他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圖/TVBS

大同醫院整形醫師沈彥廷:「剛好搭上這個烏俄戰爭,那剛好有詐騙集團,謊稱我是在基輔工作的戰地醫師,那是非常特別的(身分)。」

被盜用的畫面有生活照,在泳池畔,露出健美身材,或是搭上遊艇出海,呈現陽光模樣,也有穿上白袍,或是跟同事合照,顯現出專業形象,除了照片是他本人,帳號上的資料都是假的,但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詐騙集團利用,有時變成韓國歐巴,有時變成了大陸人,還會變成ABC,因此不只華人被騙,還有不少寫英文的外國人也受騙上當。

大同醫院整形醫師沈彥廷:「應該大部分都是熟女吧,國內國外都有,我會盡量在我的照片上,打上浮水印。」

圖/TVBS

其實已經42歲的沈醫師,由於作息正常,加上有運動習慣,外表比實際年齡少了十幾歲,沒想到紀錄工作及生活的網路平台,竟然被詐騙集團盯上,除了自己飽受困擾,更希望提醒網友不要再受騙,人財兩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詐騙集團#盜用#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