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1分鐘「6.7萬全竊光」!她一睡起來剩2百 網:我也遇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9:34
帳戶莫名噴6.7萬。(圖/TVBS資料畫面)
帳戶莫名噴6.7萬。(圖/TVBS資料畫面)

戶頭錢神秘消失!一名女子本身有使用某銀行帳戶,怎料上(9)月才睡2小時,短短1分鐘之間,戶頭6萬7000多元瞬間變不見,只剩下200元而已,6萬7千元全被盜走。對此,該銀行回應《TVBS新聞網》了。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她在某銀行帳戶存有超過6萬7000多元,但9月1日晚上7時多時突然發現,帳戶裡的錢只剩下200多元,她當下趕緊致電該銀行客服,將帳戶凍結起來。

帳戶一次被轉走3萬元(紅框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時女子也有詢問銀行關於這筆錢的金錢流向,一問才知道錢被自動儲值至「悠遊付」,但她並沒有使用這功能。女子崩潰說,「為什麼我戶頭的錢被轉出了,卻不需要我確認或驗證?」銀行當時則表明,「儲值本來就不需要。」

 
更多新聞: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女子當時向銀行反應,「那我錢放在你們銀行,莫名就不見了,你們不需要給我一個交代嗎?」銀行則是建議她到悠遊付查詢,結果她一打過去,悠遊付竟告知她「確實有她本人申請的資訊」,但她本人並無申請,形成羅生門。

短短幾秒,2萬元又被轉出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讓女子崩潰地是,轉去悠遊付的6萬7000多元,也被莫名轉走了,裡面只剩下2元。悠遊付也向女子建議,只能先報警處理,各方都在踢皮球,讓女子超級傻眼。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女子無奈透露,看來銀行裡放錢也不能安心,小睡2個小時而已,放在銀行的錢竟全消失,「詢問銀行,推給悠遊付,詢問悠遊,卻付推給警察,就像踢皮球一樣被丟來丟去......。」

女子才睡2小時,錢全被盜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遭遇詐騙案例,紛紛留言哀號,「拿現金買賣較ok。悠遊付太可怕了......我也遇過」、「x pay什麼的,我也盡量不用」、「我上次用x pay刷x bank裡的錢,結果就被莫名其妙多請款一筆」。

 
更多新聞: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對此,該銀行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銀行提醒民眾,由於詐騙集團詐騙手法多元,切勿相信陌生訊息或點選不明連結,並應謹慎妥善保管個人資訊,以確保財產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行#轉帳#詐騙#悠遊付#詐騙集團#報警#帳戶#戶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03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