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不回八點檔!本土劇女神爆「我要當媽了」淚噴揭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1:23
李燕突自爆「我要當媽媽了」。(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突自爆「我要當媽媽了」。(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40歲「本女劇女神」李燕日前才因聲帶長繭需開刀治療,暫停拍攝八點檔,並坦言「不會回去拍戲」。沒想到,李燕昨(14)日突然自爆「我要當媽媽了」,真相曝光,引來超過1萬名粉絲祝賀恭喜!

更多新聞:斷言8災難出大事!竟逆天「好運神炸」 錢猛賺擋不住

 

李燕近日才開直播坦言,因為很有多因素,時沒有這個時間上的安排,坦言目前不會回去拍戲,「對很多人抱歉,製作單位或是你們,但是我不想違背我自己,我現在真的沒辦法。」

李燕表示因為有其他的規畫才沒有打算回去拍戲。(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沒想到,李燕昨日突然在臉書報喜,「我要當媽媽了,喔,不是!是亮亮當媽媽了,真是令人讚嘆,勇氣可嘉!她選擇了自己的道路,並承擔責任與風險,努力過好每一天,是亮身上為母則強的勇氣!」原來是另一八點檔女神李亮瑾生孩子。

 
更多新聞:瘦子罕動怒飆髒話!深夜轟廠商「我不缺你的錢」原因超溫暖

李燕突然說自己要當媽了。(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也感性地說,每一次看李亮瑾生寶寶,我都會看對方剖腹產的影片,老公陪在身邊、一群醫護人員,剖開並推著肚子,血淋淋的將寶寶拿起,「我試圖想被這畫面擊垮,但卻看到更溫柔更柔軟更幸福的感情...我想...亮亮是幸福的,被孩子圍繞著、被需要著,畢竟照顧人是她最大的志願。」並發出哭著留眼淚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不爽猛譙陳時中!羅友志失控「爆罵1分鐘」拔麥走人 美女主播嚇哭

李亮瑾迎來二寶。(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也親自留言,「原來你要看影片的原因是這樣啊......但是有寶寶的溫暖是足以讓我忘掉這些痛..而且每天都期待看到孩子..我給妳的承諾我會記得喔!」李燕則是回應「他好小好綿好軟,你感覺好幸福,好讓人羨慕」,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燕#李亮瑾#懷孕#生子#生產#本土劇土神#八點檔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3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