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海格逝世!男星「享壽72歲」臨終病榻床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07:36
哈利波特飾演「海格」的羅比寇特蘭(圖左)過世。(圖/劇照)
哈利波特飾演「海格」的羅比寇特蘭(圖左)過世。(圖/劇照)

相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人,一定看過這位「溫柔的巨人」海格;不幸地是,飾演該角色的演員羅比寇特蘭(Robbie Coltrane)證實離世,享壽72歲。

羅比寇特蘭將「海格」一角演得活靈活現。(圖/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

 

永遠的巨人羅比寇特蘭。(圖/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

羅比寇特蘭所屬經紀公司WME證實死訊,羅比寇特蘭於蘇格蘭福爾柯克附近的一間醫院過世,不過目前並未公開死因。經紀人貝琳達賴特(Belinda Wright)也在聲明中,將羅比寇特蘭形容為「獨特的天才」,直言人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哈利波特》電影中的海格,而這個角色帶給全世界兒童、大人所有歡樂。

羅比寇特蘭被稱為「溫柔的巨人」。(圖/達志美聯社)


 
海格陪伴許多影迷一起長大。(圖/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

據悉,羅比寇特蘭過世時,妹妹安妮雷、2名子女史賓賽和愛麗絲,以及前妻羅納傑梅爾當時都在身邊。對此,經紀人貝琳達賴特也透露,在這個令人痛苦的時刻,請尊重羅比家人的隱私。

哈利波特粉專發文,「羅比寇特蘭是一位很棒的演員。」(圖/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

此外,哈利波特粉專也證實噩耗並發文弔念,直言聽到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海格的演員羅比寇特蘭逝世後,「這消息對我們感到非常悲痛。他是一位很棒的演員,是所有人的朋友,我們將永遠懷念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波特#羅比寇特蘭#過世#逝世#身亡#死訊#電影#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9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