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同伴排擠!「胖虎」吃太多沒人陪玩 躲角落低頭超委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25
小老虎垂頭喪氣。(圖/翻攝自「阿南Talk」微博)
小老虎垂頭喪氣。(圖/翻攝自「阿南Talk」微博)

中國大陸哈爾濱市一處動物園日前引起關注,園內有隻小老虎因體型偏胖、每天吃太多,不幸遭到其他小老虎聯手排擠,不僅不跟牠玩,還刻意從牠面前走過不理牠。小老虎為此低頭悶悶不樂的表情於微博瘋傳,網友對此感到十分心疼。

因體型偏胖,小老虎被排擠了。(圖/翻攝自「阿南Talk」微博)

 
網友「阿南Talk」於微博分享1段影片,畫面中的主角正是1隻胖嘟嘟的小老虎,由於平常吃得比較多,體型相較之下比其他小老虎還要壯,一不小心就成為被孤立的對象。此外,小老虎還經常垂頭喪氣,獨自待在角落不開心,等到飼養員來看牠的時候,牠的眼神才頓時發光,對著飼養員歪頭賣萌。

小老虎難過的模樣令人心疼。(圖/翻攝自「阿南Talk」微博)

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一眼就愛上這隻可愛的小老虎,請飼養員多愛牠一點」、「人家明明可愛到爆炸,為什麼不跟人家玩」、「啊啊啊,姐姐跟你玩」、「快給牠單獨買玩具」、「虎寶寶都鬱悶了」、「這是我見過最不霸氣的老虎」、「妥妥被霸凌的胖虎」、「被孤立才吃胖的嗎」、「真的胖虎欸!超可愛的」。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爾濱#動物園#小老虎#胖虎#排擠#孤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