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21
體型壯碩的被害人以寡敵眾,最後還報警逮捕4名詐團成員。(圖/TVBS)
體型壯碩的被害人以寡敵眾,最後還報警逮捕4名詐團成員。(圖/TVBS)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警方到場逮捕4名詐團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神鬼交鋒》翻版!2男偽造中獎發票 雙北市狂領數十萬獎金

 
 
據了解,劉男因為缺錢花用急需金援,日前在Facebook上看到借貸廣告,加了對方LINE之後得知借貸方式,上月2日劉男依約定後帶著提款卡、證件、存摺等資料前往鶯歌區超商面談,不料卻馬上被23歲陳姓詐團成員帶往附近的公寓頂樓,23歲歐姓、24歲莊姓、37歲劉姓成員見狀立即拿出手銬、束帶,並持棍棒狂毆劉男,準備將其帶往拘禁處軟禁。

警方查扣手扣、童軍繩、安眠藥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豈料,體型瘦弱的詐團成員「4打1」,卻遭遇體重破百、身型壯碩的劉男頑強抵抗,4人反落居下風,遲遲無法壓制對方,劉男還趁隙打手機向友人求助;三峽警方接獲轉報後立即派員火速趕抵,當場就逮捕4名詐團成員,成功救出劉男,現場還查扣凶器、安眠藥、安非他命等證物,訊後依法將4人送辦。
 

警方溯源逮捕集團的黃姓首腦。(圖/TVBS)
更多新聞:訪友吃閉門羹!長裙妹疑氣憤燒紙箱縱火 落網辯:不知情
 
三峽警方逮捕4名成員後持續溯源追查,昨日凌晨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新莊區攻堅,將正在睡夢中的黃姓首腦拘捕到案,訊後依加重詐欺、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複訊後羈押禁見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借貸#人頭戶#囚禁#圍毆#掉漆#三峽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