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8:13
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圖/TVBS)
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圖/TVBS)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圖/TVBS)

 

更多新聞: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據了解,張男與周男長期因檢舉亂停車的問題相處不陸,沒想到(21)日中午11時53分,在麵店的周男見到張男走近,誤以為對方要尋仇,竟持手持柴刀衝出來朝張男猛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但張男體型壯闊,瞬間打趴對方將人制伏。

巨大的打架聲響引發嚇得附近居民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不過雙方已無打架情事,事後警方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傷害罪嫌將張男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傷害罪嫌將張男移請台南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長照殺人該減輕照顧者刑責? 律師:考驗總統候選人價值戰

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有糾紛應保持理性、冷靜,撥打110 電話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犯罪,有案必查,絕對依法嚴辦到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東區#持刀鬥毆事件#檢舉占用騎樓營業#柴刀#肢體衝突#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