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車撞毀「還不出10萬」!男遭友捅刀囚旅館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3:43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開,沒想到整輛車撞爛,他還不出10萬元修車費,19日下午被朋友約到新莊一處停車場,對方假裝要介紹金主給他認識,實際上卻持刀攻擊,還把人押到林口一間旅館囚禁。

圖/TVBS

藍衣男趕緊坐上駕駛座發動轎車,後頭同夥押著一名男子硬是把人推進後座,當下天還沒暗也不怕被其他人發現竟然當街擄人。

 

記者江昀蔓:「警方調查雙方有金錢糾紛,嫌犯下午把人設局約到這地方,假裝要介紹金主給他認識,卻是趁機拿刀攻擊還把人強押上車,丟包到新北市林口一間
汽車旅館。」


員警vs.被害人:「你原本是在哪裡?他把你騙出來。」
 

只能趁著2名嫌犯不注意時偷偷報警求救,警消獲報趕到林口這間汽車旅館,這才總算把人救出來送醫治療,幸好人沒有大礙結束這場驚魂。

衝突就在這新北市新莊一處停車場內,19日下午雙方約在這談判,原來34歲楊姓被害人跟嫌犯是朋友,日前和對方借車開卻整台撞爛了,還不出10萬元車損金額竟然被用彈簧刀攻擊,造成右腳出現穿刺傷。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黃祺瑋:「本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於汽車旅館外逮獲兩名犯嫌,初步了解雙方疑因10萬元債務產生糾紛。」

圖/TVBS

40歲陳姓嫌犯和27歲曾姓嫌犯,由於在被害人獲釋後,疑似良心不安又跑回汽車旅館,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被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送辦,為了10萬好友撕破臉,這下自己多揹上前科錢也沒拿回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車費#撞爛#借車#金主#持刀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88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