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跟人跑?男怒揮雙刀嗆 店家嚇喊不認識她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44

台南東區有店家遭到一名男子持雙刀恐嚇,質疑老闆把他老婆帶走了,竟然兩度持刀跑到店門口嗆聲,作勢傷人,但店家根本不認識男子更不認識對方妻子,被嚇壞了。

圖/TVBS

 
傍晚六點多,餐飲店老闆在騎樓下休息,沒想到這時一名穿外套的男子突然走了過來,手上還拿著一把刀,開始嗆聲,沒想到10點多店家打烊時,他又來了,這次帶著更大把的鐮刀來了。

店家vs.持刀男子:「你現在是怎樣,愛我老婆你把她帶走,我又不認識你老婆,不認識你愛我老婆把她帶走沒關係,不要糟蹋人。」

鐮刀對準老闆,作勢追砍,還說對方打著自己老婆的主意,雙方就在店門口一個追一個跑,倒是一名女騎士很淡定,就這樣看著男子一手拿刀一手拿鐮刀邊揮邊嗆聲。

 
店家vs.持刀男子:「我就不認識她,我什麼時候糟蹋了你XXX報警來沒關係啦你愛我,老婆你就帶走她,你這樣說法有合理嗎?」

圖/TVBS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14日晚上,男子2度持刀跑到大同路上的店家叫囂,店家嚇到報警,直說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男子就住在附近,疑似情緒不穩,才會持刀在外面趴趴走

東門派出所長陳宗鑫:「被害人聲稱雙方並不認識,警方將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


已經知道持刀男子住家,但人還沒找到,雖然這次沒有傷到人,不過男子身上持有鐮刀和短刀,現在還在外面趴趴走,就怕誤傷他人,可就不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嗆聲#鐮刀#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5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