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02
質疑是檢舉達人上門 麵店業者持柴刀追打暴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原來經常有客人到麵店用餐,把車子停在附近的馬路邊,結果有附近住戶不滿經常檢舉,店家原本就懷疑是其中一名住戶檢舉,後來又得知對方向附近鄰居詢問他們的個資,因此21號上午11點多,得知這名男子在附近早餐店用餐,老闆上前跟對方理論,後來雙方一言不合,老闆回到自己的麵店,沒想到不久後,這名住戶又來到麵店繼續跟老闆娘爭吵,讓原本在裡面的老闆氣到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

 

結果對方在街上閃過攻擊後開始反擊,不但將麵店老闆壓在地上,還試圖搶下手中的柴刀,直到其他人見狀,才趕緊上前將雙方分開,雖然兩人都只有擦挫傷,但警方獲報,也趕緊將兩人帶回了解狀況,目前雙方還在研議是否提告傷害,由於當街動刀,已經嚇到附近鄰居,警方也在研議是否以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將兩人送辦。

根據了解,發生衝突的麵店,就位於東區一處舊部落,而且門口只有雙線道可以通行,但一邊是整排的透天厝,另外一邊則是整排公寓,因此遇到麵店的用餐時間,經常有外地的人車停留,也導致客人的車子經常遭到檢舉,如今又遇到男子詢問個資,才會讓業者覺得遭到侵犯而發生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舉達人#違停#麵店#衝突#柴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50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