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莽男稱「不爽雇主」闖住家潑汽油還想放火 遭逮辯有幻聽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13
郭姓男子今年8月間某日深夜闖入雇主住家。(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桃園市一名48歲郭姓男子今年8月時,因不滿張姓雇主,竟大半夜持刀又提汽油闖進「他口中的雇主家」破壞門鎖、玻璃,還把汽油四處潑灑,更揚言要放火,嚇得張男報警逮人。後續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幻聽症狀,又經調查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郭男犯行明確,桃檢依無故入侵他人住宅、毀損、縱火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據了解,郭男日前前往桃園蘆竹區某加油站內購買汽油,隨後便前往居住在桃園蘆竹區的張男家中,並持砍刀破壞門窗後闖入屋中,又破壞屋內擺設、門板等物,隨後又在屋內潑灑汽油且不斷叫囂,更揚言要點燃打火機放火。

張男發現後心生畏懼,立即打電話報警求助,蘆竹警方據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當場拘捕郭男到案,並查扣打火機、砍刀與汽油桶等證物。複訊時,張男強調,不但不認識郭男,更不知郭男為何針對他們,認為郭男闖入住家後潑灑汽油、毀損家具等物,根本有蓄意殺人之意圖。

不過郭男則否認指控,辯稱有幻聽症狀,懷疑「雇主」對他不利才心存報復等語。檢方根據警方提供現場照片,查扣砍刀、汽油桶、打火機等證物,認為郭男犯行明確,但雙方並不認識,亦無怨仇,郭並沒有殺人犯意,偵結依無故侵入住宅、毀損、縱火、恐嚇等罪嫌將郭男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郭男目前在桃園看守所羈押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加油站#縱火#汽油#警察#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