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顧問 結果共3,908筆

  • 美國代表團抵台!外交部曝「3天行程」:與蔡英文、政治領袖會面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美國政府按照往前慣例,特別指派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B. Steinberg)等人組成代表團,並在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的隨行下,於今(14)日晚間飛抵台灣,除了預計會在台3天,還會晉見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治領袖。
    2024/01/14 22:22
  • 賴清德剛勝選!美國代表團火速訪台 今20:30飛抵桃園機場

    2024年總統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在今(14)日宣布,美國將會派出由民主黨籍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Stephen Hadley)等人率領的高階代表團訪台,並已於今晚8時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2024/01/14 19:37
  • 賴清德閣揆要找誰? 這人呼聲最高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未來閣揆人選備受關注。也因為這次立委選舉結果,國會藍綠白三分天下,未來閣揆人選除了要協助總統推動政策、更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國政顧問團鄭麗君、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與賴清德同為新系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
    2024/01/14 11:36
  • T1/「表弟」卡森斯來台倒數!台啤雲豹4連勝無預警換教頭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找來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卡森斯助陣,20日將在主場亮相;而球隊正值4連勝,氣勢正旺,球團今天突然宣布與總教練歐森終止合作關係,由顧問周俊三暫代總教練一職。
    2024/01/13 19:54
  • 永續顧問洞悉:最快2024啟用!一文搞懂歐盟CSRD、ESRS和CS3D

    近年來,諸多企業在全球資本市場的規範與期待下,已積極對外展現其永續議題管理的績效與成果。而永續資訊的盤點與揭露,除了有助於企業在營運體質上的「自我健檢」,且探詢新興機會與市場外,更能有效幫助投資者、政府機關與一般大眾了解其財務與非財務風險管理成效。
    2024/01/12 17:11
  • 美防長罹「攝護腺癌」住院 從拜登到副防長都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去年12月初例行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並順利進行微創手術,但術後卻因尿道感染,在今年元旦秘密住院,但竟然他既沒有跟美國總統拜登報備他罹癌,就連住院一事,從白宮到五角大廈通通都不知情,拜登、國安顧問「蘇利文」,甚至他的副手副防長「希克斯」,全都被蒙在鼓裡。
    2024/01/10 18:59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四年來退步74名!桃機排名暴跌 網曝「3致命傷」直搖頭

    機場為每個國家迎接觀光客的門面,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無不積極招攬觀光客前來參訪。近期英國Skytrax顧問公司就統計出「全球前100強的機場排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相比去(112年)下滑了15名之多,來到第82名。對此,有網友批台灣還在原地踏步,同時也點出了桃機的三大致命傷。
    2024/01/08 20:05
  • 郭璽批馬文君老女人 趙少康:這人不值一提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8日下午到南投,替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輔選,被問到前海軍顧問郭璽,對馬文君人身攻擊,趙少康表示這個人完全不值得一提,馬文君說不在乎被批評,也不會提告,但也反問郭璽,蔡英文不老嗎?
    2024/01/08 19:38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哈瑪斯偷襲炸以軍坦克!納坦雅胡開3和平條件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討論加薩戰爭和救回人質等議題,但要如何讓以巴戰後和平相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開出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加薩非軍事化。
    2023/12/27 14:09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以軍空襲敘利亞 伊朗革命衛隊「資深顧問遭炸死」誓報復

    中東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伊朗官方媒體、3名消息人士稱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郊區發動空襲時,炸死了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一名高級顧問穆薩維(Sayyed Razi Mousavi)。伊朗駐大馬士革大使阿巴里(Hossein Akbari)告訴伊朗國家電視台,穆薩維作為外交官身份被派往大使館,但他在下班回家後被以色列的飛彈炸死;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則表示,以色列將會為此付出代價。
    2023/12/26 10:05
  •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
    2023/12/24 15:51
  • 稱韓國瑜是「總統層級」不會當副手 吳欣盈:柯主席選我不奇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說,若韓國瑜擔任他的市政顧問,現在副手搭檔應該是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回應,韓國瑜選過總統,已是總統層級不可能再選副總統,「柯主席選我也不奇怪」。
    2023/12/24 15:21
  • 迎新年!101跨年現場多雲轉晴 台東追曙光有望撥雲見日

    大陸冷氣團這幾天影響台灣,平安夜和耶誕節當中天氣都寒冷,週一、二穩定回溫,週三又有華南水氣移入全台都會降雨,跨年夜東北季風影響,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舉辦跨年活動的101有機會轉晴,元旦台東三仙台有機會看到曙光。
    2023/12/24 15:09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昔邀韓國瑜接市政顧問 柯文哲:若來副總統搭檔就他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今(23)日在高雄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舉辦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過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曾找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
    2023/12/23 21:05
  • 以色列態度放軟 或接受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戰後接管加薩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國家安全顧問哈尼格比(Tzachi Hanegbi)發表一篇專欄,對於美國讓戰後改組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加薩的計畫,哈尼格比表示:「以色列沒有興趣管控加薩的民政事務,加薩需要一個得到廣泛支持、具有合法性的、溫和的巴勒斯坦管理機構。」此發言顯示以色列政府對於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加薩的反對立場可能變得緩和。
    2023/12/22 12:23
  • 以軍發射近3萬砲彈 45%「盲射」加薩平民區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南部,美國總統拜登本周提高聲量,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美國情報顯示,以色列對加薩發射近3萬枚砲彈,其中45%的砲彈沒有目標引導,任意在人口稠密的平民區落下,導致嚴重傷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四前往以色列傳達訊息,拜登希望在未來三個星期,以軍能降低攻擊強度,並過渡到目標式攻擊;以國國防部長則回應,消滅哈瑪斯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23/12/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