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防長罹「攝護腺癌」住院 從拜登到副防長都不知情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31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去年12月初例行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並順利進行微創手術,但術後卻因尿道感染,在今年元旦秘密住院,但竟然他既沒有跟美國總統拜登報備他罹癌,就連住院一事,從白宮到五角大廈通通都不知情,拜登、國安顧問「蘇利文」,甚至他的副手副防長「希克斯」,全都被蒙在鼓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70歲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從元旦開始秘密住院,但竟然住院開刀一事,從上到下通通不知情,就連他的副手副防長希克斯,都被蒙在鼓裡。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萊德准將:「他攝護腺癌是早期發現,預後良好。」

奧斯汀在去年12月初,例行檢查時發現罹癌,隨後順利進行微創手術並回家療養,但在12/22日卻出現噁心、腹部劇烈疼痛等併發症。

 
經過診斷為尿道感染,在元旦送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ICU加護病房,隔天副手在不知情狀況下接任,直到4日希克斯、國安顧問蘇利文,和美國總統拜登才知道他在哪住院,奧斯汀則在6日發出聲明。

CNN首席國安特派Alex Marquardt引述美防長:「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確保公眾獲得適當的資訊,我承諾要做得更好。」

只是他保密到家的程度,不只備受兩黨議員猛力抨擊,五角大廈召開記者會時也遭到媒體嗆爆。

記者:「他會告訴總統他罹癌嗎?他不打算告訴總統嗎?他為何不說?」

記者:「很明顯你也不知情,白宮幕僚長知情嗎?」

雖然國安會發言人柯比,轉達拜登的指令說沒有打算開除他,但這時川普就跳出來呼籲要炒了奧斯汀,同時繼續砲轟拜登,還自捧他執政時,根本就不會發生烏俄戰爭和以巴衝突。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也)沒有讓中國,一天到晚談論入侵台灣。」

 
跟台灣一樣美國今年11月將舉行總統大選,儘管川普在共和黨內民調依舊領先,但黨內強敵海利正緊追在後,在新罕布夏州只落後7個百分點,步步進逼川普的票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攝護腺癌#秘密住院#白宮#五角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