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瞞病住進ICU 白宮:拜登支持他、無意換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2:06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日前隱瞞病情住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住院接受治療,然而在奧斯汀住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國防部長隱瞞病情引發譁然。有白宮官員透露,拜登不考慮解僱國防部長奧斯汀,他仍然完全信任奧斯汀,如果奧斯汀提出辭職,拜登將不會接受。
 
《BBC》、《華爾街日報》報導,白宮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周一(8日)向記者表示,除了讓奧斯汀繼續擔任國防部長之外,沒有其他計劃。柯比補充說,截至周一早上,70歲的奧斯汀仍在醫院。

 
 
報導指出,在美國軍隊的指揮系統中,國防部長的地位僅次於美國總統,必須隨時待命,以應對任何國家安全緊急情況。然而奧斯汀隱瞞病情的舉動招致大量批評,包括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內的多名共和黨人要求解雇奧斯汀的職位;也有資深民主黨成員對於奧斯汀未透露病情一事表達擔憂。
 
柯比稱,拜登主要關注奧斯汀的健康狀況、康復情形,「他期待奧斯汀盡快回到五角大廈。」美國國防部則稱,奧斯汀在醫院恢復良好,精神不錯,而且他已經恢復工作,可以在醫院進行安全的通訊。國防部表示,仍未有具體的出院日期。
 
奧斯汀在1月1日因感到「劇烈疼痛」而被送往醫院,甚至進入了重症監護室(ICU),不過空軍少將萊德(Pat Ryder)表示,奧斯汀之所以住進ICU,部分原因是出於醫院空間、隱私的考量。目前奧斯汀已經離開IC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拜登#白宮#國防部長#五角大廈#美國#川普#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