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秒掀翻防護門 特勤包圍急逮駕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09:01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駕駛已經被逮捕。(圖/翻攝自@rawsalerts Twitter)

美國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根據《RedState》、《BBC》等外媒報導,一輛未經授權的自小客車,疑在加速衝刺後闖入白宮西北側大門,警方及特勤人員在第一時間上前,將駕駛控制依法拘留;事發時間在當地下午5時許,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證實汽車衝撞外門,詳情仍在調查中。而據了解,事發當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並不在華盛頓。

截至當地時間晚間7時50分(台灣時間9日上午8時50分),事件除了造成外門毀損之外,並沒有人員傷亡消息,而遭拘留的駕駛則並沒有被公開姓名、及任何詳細資訊,事件發生後,周圍路段已經於第一時間封閉,目前仍不清楚屬於意外還是有意為之,詳情仍待調查。白宮前一次衝撞意外發生在去(2023)年的5月,一名聖路易斯居民駕駛租賃廂型車撞向總統府而被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白宮#汽車衝撞#襲擊#逮捕#拘留#Joe Biden#拜登#Anthony Gugliel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08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