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部長住進加護病房 拜登竟被瞞好幾天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42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因為生病住進加護病房,五角大廈居然沒有即時向上呈報,美國總統拜登隔了好幾天才接獲消息,五角大廈領導階層唱了好幾天「空城記」,國安出現重大漏洞。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批評,這實在太離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Jim Acosta:「突發消息CNN現在得知新細節,關於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入院。」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進加護病房,消息週五曝光只不過令外界震驚的是奧斯汀保密到家,住院五天居然連白宮都不知道。

CNN白宮記者Arlette Saenz:「但就在1/1奧斯汀感受劇烈疼痛,緊急轉送到醫院。」

 
元旦當天奧斯汀還有和總統拜登通話,隔天副防長接手部分職務,直到週四消息走漏拜登才知情,五角大廈甚至拖到週五才告知社會大眾。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我們的盟友)以色列這邊有戰火,但美國五角大廈的頭頭,卻怠忽職守好幾天,連美國總統都不知道。」

國防最高層級官員消失,副手該接手都被蒙在鼓裡,美國軍權大唱空城記引發政壇強烈抨擊,但奧斯汀強調沒有失職。

CNN白宮記者Priscilla Alvarez:「我理解媒體擔心(獲取資訊)欠透明,我認為我應該做得更好,確保適當地告知大眾。」

究竟奧斯汀是什麼病因住院,還是沒有對外清楚交代,執政黨一直出包最大對手川普,又開始煽動支持者情緒。

美國前總統川普:「最好趕快釋放1/6的人質,不要再讓他們受苦了快點釋放他們,有些人稱他們為人質,有些稱他們為囚犯但我稱他們為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護病房#拜登#五角大廈#奧斯汀#國防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