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中東基地遭攻擊 拜登令空襲報復:準備採進一步行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44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朝敘利亞東部2個與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有關的地點發動空襲,五角大廈已證實,空襲行動是為報復美軍基地與人員先前受到的一系列無人機及飛彈攻擊。拜登也致函新任眾議院議長強生(Mike Johnson),提及「美國準備好採取進一步行動」。
 
《美聯社》報導,拜登在致函強生的信中表示,美國發動攻擊的目的在於建立威懾力,以限制風險升級、避免平民傷亡的方式來進行,「我下令攻擊是為了保護、捍衛我們的人員安全,削弱並瓦解針對美國及我方盟友的一連串持續襲擊」。

 

美軍在敘利亞南部的al-Tanf軍事前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強調,美國要阻止伊朗及其支持的民兵組織鎖定美方人員、設施發動攻擊或支援攻擊,且美國隨時準備「在必要與適當的情況下採取進一步行動,以應對威脅或攻擊」。
 
《美聯社》報導稱,美方的攻擊行動反映出拜登政府「維持微妙平衡」的決心。美國既希望盡可能打擊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阻止其未來可能的侵略,但同時也想努力避免讓情勢升級為更廣泛的衝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美國並不尋求更廣泛的衝突,但如果伊朗代理人組織持續存在,美國將毫不猶豫地採取更多行動來保護軍隊。據五角大廈稱,在武裝分子攻擊中受傷的美軍人員均受到輕傷,並已全部返回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美軍#五角大廈#空襲#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00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