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首場競選活動 拜登狂批川普「威脅」美國民主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06

川普陣營不滿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將川普從初選選票除名而提出上訴,現在最高法院將從2月8日起進行討論。而在國會騷亂三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連任造勢公開活動也正式起跑,拜登在賓州公開演說表示,如果川普重返白宮,民主和基本自由都將受到威脅,演說中更一度差點脫口咒罵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連任後,首場公開競選活動火力全開,直指前美國總統川普是民主的威脅。

美國總統拜登:「川普的競選是關於他自己,不是美國也不是你們,川普的競選是執著在過去而不是未來,他願意犧牲我們的民主,就只為了自己掌權。」

拜登上任後將近三年的時間,都是用「前任」來稱呼川普,即使是在閉門的競選募款活動,也幾乎不直接指名川普,不過在1月6號美國國會騷亂三週年前夕的這場演說,拜登直接公開譴責川普,在33分鐘之內提了川普的名字43次。

 
美國總統拜登:「我贏了選舉他是輸家,你不能只有在你勝選時才愛你的國家,支持川普的暴民不是和平示威,而是暴力襲擊,他們是叛亂份子不是愛國者,他們聚集不是為了捍衛憲法,而是為了摧毀憲法,我會說川普不願說的話,政治暴力在美國絕對不會被接受的,絕不!絕不!絕不,這是民主所不能容忍的。」

拜登批評川普的反移民言論是納粹論調,更把川普比為只想報復的獨裁者,拜登陣營選擇在美國獨立戰爭聖地,賓州福吉谷附近發表演說,強調拜登競選連任主軸,就是保護美國建國的自由民主理念。

美國總統拜登:「民主在選票上你的自由在選票上,自由和民主仍然是神聖的事業。」

2024美國總統大選,不管是拜登還是川普都打恐嚇牌,和2020年選舉一樣,拜登再搖著保衛民主旗幟,但能否打動更關心經濟現況的選民,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川普#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