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33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美國前總統川普曝光耶誕節家族照,當中除了長女伊凡卡火辣禮服吸睛外,川普小兒子拜倫的身高也成為討論焦點。

站在中央的川普,身高大約191公分一旁小兒子拜倫年僅17歲卻高出快一個頭,推測有200公分,只是這張大合照中,唯獨不見川普老婆梅蘭妮亞的身影。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2.15):「對我來說,取得美國公民身分的里程碑,象徵著確定性隨之浮現。」

 
福斯新聞報導她因為要去醫院照顧,生病的母親因此沒有一起拍合照至於川普參選資格,密西根州有最新決議。

CNN主播KaitlanCollins:「好幾個州現在正在討論,要取消川普再次競選的資格,不過密西根最高法院,駁回『禁止川普參加初選』。」

科羅拉多州決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

原告律師Ron Fein:「密西根法院沒說,川普沒有參與叛亂,也沒說密西根是否無法根據第十四條修正案取消(川普)資格,只說這個挑戰在初選後才會出現。」

目前美墨邊界非法移民還是拜登連任的最大包袱,耶誕節才結束國務卿布林肯已經收假前往墨西哥商討對策,因為根據統計每天仍有約1萬人想跨入美國邊界,這個數字是疫情爆發前的兩倍之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耶誕#密西根#科羅拉多#移民#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