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網購千元耶誕蛋糕「嚴重崩壞」 日高島屋道歉:查不出原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27
日本高島屋為耶誕蛋糕出包道歉。(圖/翻攝自X@wwd_jp、/kanemarja)

日本高島屋網站販售的耶誕草莓奶油蛋糕,吸引許多民眾購買。但超過1200人收到貨後,發現蛋糕盒中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高島屋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至少有近3成寄送的蛋糕損壞,向受害的消費者道歉。至於蛋糕為何出包,他們無法特定出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這次出包的蛋糕為高島屋網站販售的「Les sens草莓花邊奶油蛋糕」,為橫濱法國餐廳Les sens進行監修,埼玉的蛋糕工廠製作,價格為5400圓(約1170元新台幣)。然而許多人24日陸續收到蛋糕後,卻發現蛋糕嚴重受損。上方的草莓掉落,奶油沾得蛋糕盒到處都是,海綿蛋糕還裸露而出,看不出原來的形狀。


高島屋專務橫山和久在今日舉行的記者會中,向受害的顧客道歉。他指出,出問題的冷凍耶誕蛋糕總共售出2879個,截至26日為止,總計有28%的商品受損。他們向外包製作廠商確認後,調查結果顯示廠商有落實溫度管理,負責配送的雅瑪多物流在配送過程中,也有按照規定溫度管理,沒有車輛發生故障。


 
根據最新數據,高島屋目前總共接到逾1200件蛋糕損壞的客訴。他們指出,身為販售者,從生產到物流之間的流程都必須負責。這次沒有構築出完善的管理體制,導致無法特定原因,今後將致力於防止同樣事件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草莓#高島屋#道歉#耶誕#日本#奶油#損毀#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8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