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58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圖/翻攝自 渝台交流视窗

 
震撼人心的鼓聲,再配上苗族的傳統舞蹈。

現場磅礡的氣勢,讓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像這樣的傳統文化真的很少見了,其中他出現在這段畫面中。

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國)孔文吉:「非常的感動,看到我們苗族同胞,一萬多人一起來共舞。」

 
圖/翻攝自 渝台交流视窗

代表受訪,這可讓人揪到小辮子,有民眾向地檢署檢舉,恐怕有涉及選罷法。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勝浩:「而在大陸地區旅遊期間,是否有與大陸官方人員有所接洽,而接洽的過程不管餐敘或會面,是否都談及與選舉有關的言論。」

原來這趟旅程是國民黨提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一名顧問,召集了22人組團到中國大陸四川旅遊,雖然他們名為文化交流,但8天7夜的旅程,卻只要支付1.6萬團費,明顯跟市場行情不符,涉嫌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

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國)孔文吉:「純粹文化交流,他們都已經交保出來啦。」

圖/翻攝自 渝台交流视窗

只是對此孔文吉認為,這趟旅程是5月份的事情,並非選舉活動開始後才邀約的,為何現在地檢署才大作文章。只是檢方認為旅程由國台辦,重慶台辦交流處以及統戰部招待以及陪同,認定這有介選的疑慮。

大選倒數階段,任何一絲風吹草動,或是之前曾辦過的活動,只要招待或是跟錢有關,恐怕都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文吉#檢舉#旅遊#招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