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露營 結果共1,729筆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不敢相信!丁文琪慶39歲曬神級美顏 林宥嘉甜喊:愛在一起

    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結婚5年多,育有1雙兒女,日前他結束2場「idol」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訪問時不僅分享對老婆的愛與感謝,更透露老婆生日將至,屆時將帶她去露營慶生,昨(27)日他也在社群分享和Kiki的露營照,更向老婆甜蜜告白,閃瞎大批粉絲。
    2023/12/28 14:52
  •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2023/12/25 14:46
  • 衝高山「0℃野營」賞霧淞 達人:注意林地禁火

    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不少民眾依舊喜歡到山上露營,露營達人蔡騰達趁著上一波寒流,直衝宜蘭思源埡口,一輛越野車、一頂帳篷,加上炭火爐就能適應嚴苛環境,他說,是故意去等霧淞的,不過也提醒,野營比較不適合露營新手,保暖跟安全很重要,記得準備效能較高的睡袋。
    2023/12/24 19:28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年菜開拚!賣場航海王聯名PK百貨總舖師菜

    今年農曆過年在明年2月,不過各家業者年菜菜色已經開賣,還有賣場相比往年提前半個月準備,首度推出和知名動漫《航海王》聯名年菜,而百貨則是和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餐廳合作,以及找來三大內門總舖師做手路菜,超商則出奇招,開賣露營車也賣年菜。
    2023/12/20 20:16
  • 他露營被蚊子咬!慘狂吐「中標3腦炎」 躺加護病房逾4月

    一名澳洲21歲男子露營時不慎被蚊子咬傷,沒想到看似無傷大雅的小事竟成大事!不僅無止盡的嘔吐還在工作時昏迷,經過診斷竟一次染上「三種腦炎病毒」更因此進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家屬見他情況未好轉,更悲觀稱已在計畫他的葬禮。  
    2023/12/18 21:21
  •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2023/12/17 18:59
  • 控露營車友連踹7歲兒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有家長日前帶小朋友,到苗栗一處露營區與車友聚會,過程中,年僅7歲的兒子,莫名遭到一名上百公斤的男子出腳猛踹,造成小朋友頭部、背部及腹部多處受傷,事後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被指控的這名車友拒絕受訪,但聲稱是男童先踢他,否認攻擊小朋友。
    2023/12/17 18:59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未來少女》台北跨年前「集體幹大事」 才剛見面就拆夥

    話題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比賽劃下句點,各團少女們人氣依然居高不下,五團少女將於「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合體,少女們將帶來怎麼樣的演出,令人期待。除此之外,女孩們近日拍攝《未來少女請開門》,每團少女各派3名代表參與露營,透過比賽更深入認識彼此。
    2023/12/14 19:03
  • 顏值、學歷都要高!陸掀「高端」相親聚會 網轟:感覺被物化

    近期,一種陌生男女新型社交「高端局」在大陸各大城市的年輕人群體中悄然出現,這些活動包含飯局、派對、露營等,但往往有著高門檻,例如僅限重點大學(屬211、985工程院校)、QS排名前100名校畢業的帥哥美女參加。這些高顏值的「學霸」們還要先發送自己的照片給主辦者「檢驗」,然後攜學歷證明方可進入場地,堪比安檢級別。
    2023/12/10 10:25
  • 《男生男生配》迎完結!「這組」CP配對成功呼聲高 觀眾心癢癢

    實境戀綜《男生男生配》,本週六(12/9)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一開播即在同志圈引起一片討論,第五集感情線大洗牌,網友愈看愈來勁,紛紛站隊起自己心目中的最終配對成功CP。目前以「G冠(Gino、冠瑜)CP」人氣最高。
    2023/12/08 12:24
  • 毫無徵兆!29歲OL愛運動「竟罹肺癌」 2變化需警戒

    無症狀也會罹患肺癌!大陸一名29歲女子平時工作朝九晚五,假日時還會與朋友出門運動、露營,看似相當健康的生活。有天突然咳嗽,趕緊前往就診卻驚覺「右肺上葉出現五公分大的肺結節」,不幸罹患癌症。醫師呼籲兩類肺結節狀況務必謹慎,切勿輕忽。
    2023/12/06 13:11
  • IG限動整排露營!他傻眼不懂優點 內行揭3原因:不只新鮮感

    台灣的露營文化相當盛行,大大小小的露營區多到眼花撩亂,很多人嚮往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甚至有熱衷露營的愛好者每個週末都得帶著全家大小衝一趟,不過露營究竟有什麼樂趣,有些人還是無法體會,就有網友提到,身邊有許多人都很喜歡露營,讓他好奇的問露營吸引人的點在哪?
    2023/12/04 17:58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 風田脫口酸他「軟趴趴」!主持人暴氣翻臉 衝突場面全被拍

    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今年9月由知名網紅廚師廚佛瑞德(Fred)接下主持棒,每集特別邀請藝人嘉賓來作客,手把手教學做可口佳餚,最新集數邀來風田擔任二廚,一同挑戰露營野炊料理。一開場,廚佛瑞德Fred便崩潰哀號:「為什麼出來了,還要煮晚飯?」見製作人在鏡頭外瘋狂使眼色,深怕飯碗不保的他趕緊改口:「我不要那麼多抱怨了!」妙語逗笑眾人。
    2023/11/29 18:28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 《黃金露戰隊》第2彈玩車露 蘇宗怡愛上大空間「車宿生活」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4:35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冬天露營必看!母女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帳篷首重通風

    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地昨(26)有母女3人在帳篷內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和女兒最後天人永隔。實際上在露營地取暖必須留意,無論是使用煤油燈、氣化燈、焚火台任何一個器具,一定要在將帳篷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還有放置時別接觸到易燃物品或是帳篷。
    2023/11/2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