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欣晏 吳居諴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26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享受天倫之樂,來到了綠油油的山區露營,大朋友忙著準備,小朋友一旁玩得好開心,以為全家大小住帳棚,可以留下一個美好回憶,結果最後,這裡竟然變成小孩的惡夢之地。

遭踹傷男童媽媽:「我們跟律師討論完以後,提告那個殺人未遂,萬一失手,有可能致他於死命。」

投訴人說,小孩的傷勢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的男子如果下手太重,很可能就會喪命,這也是為何他們選擇提告殺人未遂的原因。

 
投訴人:「這個是苗栗地檢署的起訴書。」

拿出起訴書,雙方選擇走法律途徑後,對方被依傷害罪起訴,但是投訴人指控,被告當初在偵查庭上,態度相當差,甚至還不滿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告殺人未遂。


加上最後結果也讓家屬失望,因為對方在當初的筆錄,確實有坦承施暴,但最後起訴時殺人未遂卻變成傷害罪。

律師簡大為:「殺人未遂與傷害罪,主要差別在於,被告是否有殺人的故意,法官會去考量傷勢程度、傷勢位置,是否繼續追擊,跟使用工具幾個點。」


實際詢問到這名被指控動手的男子,他又改口否認自己有動手,他說是對方小孩先出腳踢他,家長有把人帶到旁邊管教,是家長弄傷孩子的,其餘的交給法官判斷。

一家人開心出遊玩竟然搞到上法院,實在是很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事件#提告殺人未遂#踹傷男童#山區露營#偵查庭態度不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89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