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37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圖/TVBS

 
記者宋珮文:「左營海軍基地內的新兵訓練中心18日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以下犯上攻擊大隊長。」

事發在18日晚間十點多,第一大隊長張姓中校巡查,鍋爐間的電燈沒關,把負責管理的教育班長楊姓中士叫過去,當場喝斥教訓一番,被罵的班長,情緒突然暴走,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這一揮,打中了大隊長的頭部。

圖/TVBS

大隊長張姓中校被攻擊後,頭部流血,當下緊急送醫包紮,初步了解,年約40歲的中校調來單位一年多,下屬攻擊行為,導致頭部2處撕裂傷,縫了9針,還好沒有腦震盪現象,至於犯下暴行的楊姓班長是志願役,年約30歲,在海軍新訓中心已經有5年資歷,攻擊傷人目前移送憲兵隊偵辦。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影片:「培訓海軍艦艇兵讓他們擁有基本的艦艇技能。」

圖/TVBS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凡是抽到海軍艦艇兵的役男,都會進來到基地訓練,應該是作為榜樣的教育班長,卻情緒失控攻擊上司,內部人士透露,營區每個地方都會分配管理者,由各個士官做為負責代表,必須做好管理規範,這次教育班長失職,沒注意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盯,還反過來攻擊長官,這件事之前,沒傳出兩人有其他的埋怨或不滿,不管如何,傷人濺血是事實,楊姓中士涉嫌違反部屬職責罪依法偵辦,後續也按刑懲併行,予以懲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事件#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教育班長#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63

0.9463

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