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15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圖/TVBS

 
女乘客vs.員警:「你有沒有看到他把我,他把我這樣子扯到(那邊)。」

員警獲報到場公車上這名,穿白上衣的女乘客火氣很大,指控揹後背包的男子對她拉拉扯扯,雙方各執一詞誰也不讓誰,但目擊駕駛說女乘客也有動手。

公車駕駛vs.員警:「她辱罵我她說xxx,後來這位先生看到這位小姐罵我,他替我說話,小姐就請他不要講話,就衝過去打這位先生。」

 
圖/TVBS

事發在13日上午9點多上班尖峰時間,56歲的莫姓女子搭車要到,台北市信義區疑似下車鈴壞了,害她坐過站一氣之下對駕駛咆哮,當時一名呂姓男子上前勸阻,結果反遭對方攻擊,當下立刻拉住動手女子不讓她下車,就怕衝突越演越烈駕駛直接關門,原地停留在公車站等警方來處理,最後2乘客互告事駕駛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根本沒壞。

沈姓公車駕駛:「當時那位小姐她說她這樣按,她是這樣輕輕碰一下其實這樣是不ok的,我們下車鈴按要大力,因為已經要靠站了我就先把車直接靠站,有些乘客他要下車有告訴我說,他要趕上班那我有協助他們做轉乘。」

圖/TVBS

遇到這種狀況駕駛也很無奈,如果真是下車鈴壞掉,原則上駕駛先會廣播通知乘客,要下車請直接告訴司機,另外也會每站停靠確保乘客權益。

這回因為沒按好下車鈴,搞烏龍引發糾紛前後耽誤快半小時,害整車10幾名乘客被迫改搭下一班車,上班差點遲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站#停車#衝突#司機#搭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1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