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陳佳伶 結果共1,572筆

  • 黎智英遭關押三年首現身!家屬質疑「世紀審判秀」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依「港版國安法」關押三年後,周一首度現身出庭。黎智英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不過黎智英的兒子痛批,這長達80天的審判,法官早有預設立場,根本是一場審判秀。因為三名審理法官,都是港府指派人選。
    2023/12/19 22:38
  • 哈瑪斯公布人質新影片 3名八旬人質:不想在此終老

    哈瑪斯再度公布人質新影片,三名高齡約80歲的以色列長者,對著鏡頭希望以色列政府救救他們,標題還寫上「我們不想在這裡終老」。以色列痛批哈瑪斯,拿老人當籌碼,公布影片是恐怖犯罪行為。家屬無奈地說,至少知道他們還活著。
    2023/12/19 18:51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公開愛犬名「Decoy」秒衝熱搜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問他,愛犬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翔平說叫「Decoy」,日文的意思,是「用手指彈額頭」的動作。美國媒體聞訊,用「突發新聞」方式報導,MLB官網也搞笑說,「美國職棒最大謎團,終於解開」。
    2023/12/15 17:40
  • 以軍遭伏擊10人陣亡!加薩降雨帳篷慘淹水

    以色列軍方,周三證實,單日有10名以軍在北加薩陣亡,這之前以色列國防部長才說,北加薩哈瑪斯瀕臨崩潰,目前看來,狀況可能沒這麼樂觀。隨著戰爭拉長,加薩民眾持續活在水深火熱,這幾天又因為下大雨,帳篷積水,還爆發各種傳染病。對於加薩的人道危機惡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堅持不給哈瑪斯喘息空間,強調就算國際不支持,他還是要戰到底。
    2023/12/14 22:24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澤倫斯基親訪美共和黨不買單!拜登挺烏也鬆動

    為了爭取美國繼續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華府遊說,不過他在拜會國會後,共和黨似乎沒有改變立場,根據CNN觀察,拜登立場也開始鬆動,說「能挺多久就盡量挺」,澤倫斯基這次似乎無功而返。
    2023/12/13 18:44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普欽想連任先除政敵?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獄中失聯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尋求連任後,正被關押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突然行蹤成謎,家人跟律師已經跟他失聯一個星期。納瓦尼的女兒接受CNN訪問時說,他在監獄內健康惡化,如今又離奇失蹤,非常安心他的安危。
    2023/12/12 19:58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 斷開俄國耶誕節改期 烏克蘭基輔耶誕點燈

    耶誕節的腳步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不受戰火影響,在昨天晚上(6日)舉行耶誕樹點燈。其實烏克蘭過去是在1月7號慶祝東正教耶誕節,今年正式修法,改在12月25日慶祝,希望斷開俄國。不過其他歐洲國家,持續感受萬物齊漲,克羅埃西亞慶祝耶誕節必備的海鮮食材,和去年相比大漲30%,民眾叫苦連天。
    2023/12/07 19:10
  • 南加薩爆激烈巷戰! 「聖戰」成員穿便服偷襲以軍

    以色列宣布,戰爭進入第三階段,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已經被以色列地面部隊團團包圍。現在不只哈瑪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加入巷戰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拿下哈瑪斯最後一個據點。
    2023/12/06 22:57
  • 加薩地面戰最慘烈一天!人質疑遭哈瑪斯打鎮定劑

    以色列對南加薩展開地面進攻,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現在被團團包圍,指揮官說,這是開戰後哈瑪斯面臨最慘烈的一天。另外以色列驚爆,人質遭到哈瑪斯注射鎮定劑,獲釋時表情財相當平靜,還面帶微笑。
    2023/12/06 19:20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 英國大雪民眾稱60年未見 德國慕尼黑積雪也破紀錄

    歐洲多地周末感受濃濃冬季氛圍,包含英國、德國、波蘭、烏克蘭和捷克等,都迎來風雪天氣,英國北部,因為罕見降下大雪,許多民眾反應不及,一早醒來,就發現門口被積雪堵住。而德國慕尼黑,也出現自1933年有紀錄以來,最大降雪,甚至衝擊機場航班和火車運輸。不過歐洲下大雪的同時,非洲和東南亞,又接連發生暴雨洪災,再釀成民眾死傷。
    2023/12/04 22:18
  • 南非動保團忙 憂誤闖人類區遭不測

    南非開普敦,近幾年經常發生,狒狒闖到人類住宅區的事件,部分原因也是人類過度開發,為了不傷害狒狒,有動保團體努力監控,避免狒狒與人類發生衝突。除了南非,肯亞也在努力倡保育和生態平衡的理念,計畫每年帶領至少一萬名學生,接近大自然,建立人類與環境的連結。不過人類對地球破壞如此之大,世界氣象組織表示,2023年全球升溫將達到1.4度C。
    2023/12/01 22:20
  • 休戰結束! 紐時:以色列1年前已知哈瑪斯計畫

    以色列和哈瑪斯,7天休戰期結束,今天(12/1)以色列當地,立刻聽見空襲警報聲,攔截哈瑪斯發射的火箭彈。雙方重新交火的敏感時間,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疑似早在1年前,就掌握哈瑪斯的突襲計畫,卻認為哈瑪斯能力不足,選擇輕忽。
    2023/12/01 19:28
  • 英國復育河狸 絕跡400年再現蹤築起水壩

    復育生態,在都市也能進行,英國十月時就在倫敦西郊,野放河狸,讓這個在英國野外絕跡400年的動物,重新現身,英國這樣做的目的之一,除了要保護物種,也是想靠,河狸的築水壩技能,創造濕地生態系統並且兼顧防洪。另外美國波士頓紅襪隊球場,也不斷思考永續發展,甚至打造了一座了屋頂農場,收成蔬果還能直送餐廳。
    2023/11/30 21:50
  • 拜登又口誤 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文在寅

    美國總統拜登,又鬧出失言風波,在參觀一間南韓商風機製造廠時,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的「文在寅」,年齡和記憶力問題,成為拜登最大包袱。共和黨內,也有人認為,不該再派同樣高齡的川普對決拜登,最近參選人之一,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就有急起之追的趨勢,已獲得重要金主的支持。
    2023/11/30 18:31
  • 哈瑪斯釋放第五波人質!12人「真主至大」聲下脫困

    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停火協議,是否繼續延長?據了解各方今天將進一步談判。另外第五波人質釋放,哈瑪斯釋放12人,以色列則以30名巴勒斯坦囚犯交換,他們終於平安返鄉,與家人團聚。
    2023/11/29 19:54
  • 認同「應消滅哈瑪斯」!馬斯克穿防彈衣訪以邊境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再延長兩天,總計這四波,哈瑪斯釋放69人,以色列釋放150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因為在X平台上,支持一篇反猶太文章,引發爭議,他特地親訪以色列,還當場承諾,他的星鏈系統,會在以色列核准下,才會用在加薩地區。
    2023/11/28 22:05
  • 南韓無人商店亂象多 男嫌闖入偷竊還脫衣換裝

    在服務業缺工的時代,南韓開始引進無人商店,沒想到卻有人闖入不結帳,直接把商品偷走。這名男子多次闖入,還會將店內商品,到處亂藏,甚至把商店當作自己家的更衣室。
    2023/11/28 20:20
  • 以哈休戰有望再延四天! 加薩民眾攔卡車搶物資

    以哈目前處於休戰狀態,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現在雙方似乎已經同意,將停火時間再延長四天,同時在今天將釋放第四波人質。根據統計,目前在哈瑪斯手上,還有184名人質,當中包括44名外國人。
    2023/11/27 22:27
  • 美菲巡邏距台僅百公里! 陸組建「近太空」第五軍種

    美國和菲律賓,時隔7年,重新展開聯合海空巡邏任務,由於巡邏範圍,最北端,是距離台灣僅100公里的「雅米島」,引發大陸高度不滿。大陸也宣布,要在南海海域舉行軍演。另外大陸打算組建第五軍種,專責近太空作戰的「近空司令部」。
    2023/11/23 22:59
  • 曾喊逐出清真寺、可蘭經 「荷蘭川普」政黨大選獲勝

    荷蘭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有「荷蘭版川普」之稱的極右派黨魁「懷爾德斯」,所屬政黨勝出。由於他的言論相當偏激,不但反對繼續軍援烏克蘭,還說要把清真寺、可蘭經通通從荷蘭去除,這個大選結果,對歐盟投下震撼彈。
    2023/11/2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