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陳佳伶 結果共1,562筆

  • 強震、撞機、大火、地鐵砍人!日本連四日災難連連

    日本邁入2024年,連續四天都不平靜。元旦當天,石川規模7.6強震,隔一天,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月三日,日本北九州商店街大火,晚間東京還發生地鐵隨機砍人事件。週四剛回來上班的日本人,感嘆過年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4/01/04 22:16
  • 石川強震海嘯達4.2公尺 倒塌七樓建築摸黑搜救

    由於石川災區,目前還有大約80人失聯,自衛隊增援人數翻倍,增加到4600人,同時搜救犬也一併出動。另外根據東京大學現地調查,發現這次強震,在志賀町漁港,最高的海嘯高度達到4.2公尺。
    2024/01/04 18:43
  • 大撞小!海保機人員慘死 日航A350也全燒光報廢

    這次出事的羽田機場,2023年獲選「全球最佳安全機場」第四名,現在疑似人為疏失,發生意外。這次死亡,集中在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因為和日航A350客機,體積實在差太大。海保機被撞後,瞬間爆炸陷入火海。而日航客機,也成為全球第一架報廢的空巴A350。
    2024/01/03 22:18
  • 空姐高喊「全部都坐下!」 起火機艙一度驚慌混亂

    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在羽田機場相撞起火。機上乘客一度相當緊張,高喊「趕快讓我們出去!」,空服員相當鎮定,要求大家全部坐下,等待指令,還要求逃離時不要拿行李。所有乘客全部疏散後,飛機隨即發生爆炸,過程相當驚險。
    2024/01/03 18:47
  • 元旦地牛翻身!石川震死48人 珠洲屋倒幾毀城

    日本石川縣規模7.6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48人。元旦當天,日本民眾正開心過年,沒想到地牛翻身,各地都有民眾拍下天搖地晃的恐怖景象。靠近震央的珠洲市跟輪島市,是受創最慘的重災區,輪島早市陷入火海,全部燒到精光,珠洲市9成房屋被毀,還有人在停車場排出SOS求救訊息。
    2024/01/02 22:07
  • 新年參拜遇強震!民眾蹲地避難 神社晃到「自敲鐘」

    這次強震,發生在新年第一天,很多人剛好在神社參拜,當場遇到天搖地晃,參拜民眾緊急蹲地避難,神社也陸續傳出災情。富山縣的神社,地震來襲時,晃動到自己不停敲鐘。金澤的神社石燈,也被震到搖搖欲墜。
    2024/01/02 19:39
  • 習近平稱「統一是歷史必然」 解放軍再恫嚇台灣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新年賀詞,這次談到兩岸議題時,直接說出「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這幾天,大陸也積極做大外宣,特別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再度恫嚇台灣。
    2024/01/01 22:30
  • 出動電鑽鑿穿金庫! 以色列直搗哈瑪斯金主住家

    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在約旦河西岸,直搗哈瑪斯金主的住家,拿電鑽鑿穿金庫。另外阿瑪斯也公布,他們再度攻擊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一名巴勒斯坦詩人控訴,以色列軍人胡亂抓人,一度逼他脫光衣服並賞巴掌羞辱。
    2023/12/29 19:40
  • 車海戰術衝高電動車銷量 比亞迪即將取代特斯拉

    小米開發的電動車,周四舉行發表會,車型外觀首度對外亮相。另外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本季銷量可望超越特斯拉,比亞迪靠著價格優勢,以及車海戰術,快速衝高銷量,特斯拉在中國市場,越來越難以競爭。
    2023/12/28 23:00
  •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2023/12/28 19:33
  • 普欽拚連任出絕招!將納瓦尼流放北極圈無網路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失蹤近3周,現在終於確認,他被移送到,位在北極圈的流放地。納瓦尼現在被監禁的地方,除了天氣酷寒外,也缺乏網路系統。普欽顯然在總統大選前,要阻止他在監獄內發出反對聲音。
    2023/12/27 19:49
  • 加薩耶誕大轟炸釀70死 查獲「鋪磁磚」高級地道

    以色列在耶誕期間,攻擊加薩中部的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死亡。聯合國示警,加薩恐怕有50萬人,將面臨「最嚴重」等級的飢荒。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還是會戰到底,接下來的作戰策略,不會受他國擺布。
    2023/12/25 23:02
  • 通辛瓦親信住所地道找到!加薩醫院長坦承「加入哈瑪斯」

    以色列又在北加薩,發現一條新的哈瑪斯地道。這條地道,據稱是通往哈瑪斯領袖辛瓦身邊,重要高官的辦公室住所,不過辛瓦仍然不見蹤影。另外位在北加薩的阿萬德醫院,院長終於坦承,他和數十名員工,在2010年就加入哈瑪斯組織。
    2023/12/21 22:19
  • 冰雪天地面戰難打 烏「吸血鬼」無人機大舉出動

    俄烏兩軍,現在面臨都寒冬考驗,地面戰難打,只能加仰賴無人機作戰。烏克蘭使用自製的「吸血鬼」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負重15公斤,可靈活掛載各種彈藥,成為烏軍攻擊主力。然而美國援助預算卡關,還是重創烏軍前線士氣。
    2023/12/20 22:46
  • 政治獻金醜聞重創 日相岸田文雄支持率70年最低 僅剩16%

    東京地檢署特搜部,睽違19年再度搜查日本政黨派系辦公室,因為日本自民黨兩大派系「安倍派」和「二階派」,捲入不法政治獻金案。這起政治醜聞,重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形象,根據日本「每日新聞」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只剩16%,寫下70年來,日本內閣最低的支持率。
    2023/12/20 18:15
  • 黎智英遭關押三年首現身!家屬質疑「世紀審判秀」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依「港版國安法」關押三年後,周一首度現身出庭。黎智英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不過黎智英的兒子痛批,這長達80天的審判,法官早有預設立場,根本是一場審判秀。因為三名審理法官,都是港府指派人選。
    2023/12/19 22:38
  • 哈瑪斯公布人質新影片 3名八旬人質:不想在此終老

    哈瑪斯再度公布人質新影片,三名高齡約80歲的以色列長者,對著鏡頭希望以色列政府救救他們,標題還寫上「我們不想在這裡終老」。以色列痛批哈瑪斯,拿老人當籌碼,公布影片是恐怖犯罪行為。家屬無奈地說,至少知道他們還活著。
    2023/12/19 18:51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公開愛犬名「Decoy」秒衝熱搜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問他,愛犬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翔平說叫「Decoy」,日文的意思,是「用手指彈額頭」的動作。美國媒體聞訊,用「突發新聞」方式報導,MLB官網也搞笑說,「美國職棒最大謎團,終於解開」。
    2023/12/15 17:40
  • 以軍遭伏擊10人陣亡!加薩降雨帳篷慘淹水

    以色列軍方,周三證實,單日有10名以軍在北加薩陣亡,這之前以色列國防部長才說,北加薩哈瑪斯瀕臨崩潰,目前看來,狀況可能沒這麼樂觀。隨著戰爭拉長,加薩民眾持續活在水深火熱,這幾天又因為下大雨,帳篷積水,還爆發各種傳染病。對於加薩的人道危機惡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堅持不給哈瑪斯喘息空間,強調就算國際不支持,他還是要戰到底。
    2023/12/14 22:24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澤倫斯基親訪美共和黨不買單!拜登挺烏也鬆動

    為了爭取美國繼續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華府遊說,不過他在拜會國會後,共和黨似乎沒有改變立場,根據CNN觀察,拜登立場也開始鬆動,說「能挺多久就盡量挺」,澤倫斯基這次似乎無功而返。
    2023/12/13 18:44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普欽想連任先除政敵?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獄中失聯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尋求連任後,正被關押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突然行蹤成謎,家人跟律師已經跟他失聯一個星期。納瓦尼的女兒接受CNN訪問時說,他在監獄內健康惡化,如今又離奇失蹤,非常安心他的安危。
    2023/12/12 19:58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