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地面戰最慘烈一天!人質疑遭哈瑪斯打鎮定劑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20

以色列對南加薩展開地面進攻,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現在被團團包圍,指揮官說,這是開戰後哈瑪斯面臨最慘烈的一天。另外以色列驚爆,人質遭到哈瑪斯注射鎮定劑,獲釋時表情財相當平靜,還面帶微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國防軍公布城市巷戰畫面,但他們不只要應付哈瑪斯,還要小心其他武裝團體出沒。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就穿便服在南部甘尤尼斯(Khan Yunis)埋伏開槍,不過以軍火力強大,聲稱已包圍住這個地方。

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戰爭開始60天後,我們部隊已包圍南加薩甘尤尼斯地區。」

以色列指揮官形容這是地面戰以來交火最激烈的一次,但戰火升溫代表老百姓又要受苦。

 
CNN轉述加薩民眾:「他大喊還有人活著嗎?」

加薩中部和南部陸續有建築被炸到粉碎,還有男子滿臉煙塵狼狽受訪。

CNN轉述迪爾巴拉民眾Abu Bassem:「Abu Bassem說超過50人遇害,屋主提供房屋給這些人避難,他們都從北部過來。」

大量傷患因此又湧入,南部醫院現場不斷傳來崩潰哭泣的聲音。

加薩居民UmI brahimal Najjar:「紅十字會在哪?救護車在哪?我失去孩子和丈夫聯合國在哪?」

加薩傷者Mohammadal-Ghalban:「我們當時待在學校就發現火箭朝我們落下。」

甘尤尼斯原本就擠滿,許多從北部撤離的民眾,他們住在簡陋塑膠帳篷,再度感受死亡威脅。

 
CNN轉述流離失所民眾Enas Musleh:「我們整晚不斷聽到火箭爆炸聲,我們處在生死邊緣,可能隨時會死掉。」

加薩人道危機惡化,其餘上百名以色列人質的健康,也令人憂心,雖然先前人質獲釋時,總露出愉快笑容,以色列衛生部透露,這些人質被釋放前,遭哈瑪斯餵食鎮定劑,實際服用的劑量則有待驗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開戰#團團包圍#南加薩#地面進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7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