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防止 結果共3,525筆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聲音低8度 吳欣盈車掃空檔吃喉糖、澎大海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8日下午到新竹陪搭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車掃,不過吳欣盈因為連日來車掃自己當麥克風手,為了防止聲音啞掉,在戰車上吃起喉糖跟喝澎大海,而國民黨禁柯令失效後,柯文哲首度以錄影推薦藍小雞。
    2024/01/08 20:06
  • 石川強震缺物資 日本YTR竟「送飛機杯」稱災民應該想要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災情慘重,許多受災居民面臨停水、停電、缺乏物資的窘境,來自日本其他地區的善款及物資也開始湧入災區。日本一名頗具爭議的「逮捕系」網紅Youtuber宣布要捐贈物資給石川縣,但在整車的物資中,居然還送了好幾箱的「TENGA EGG」飛機杯,更稱提供飛機杯「可以防止性犯罪事件」,在網上引發極大爭議。
    2024/01/08 16:13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 春酒尾牙太嗨「小心鹹豬手」!勞動部:雇主應負防治責任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許多雇主會依照民俗慣例,舉辦尾牙或春酒活動。對此,勞動部提醒,尾牙或春酒期間雇主需要對性騷擾防治負責。根據《性別平等工作法》,雇主有責任採取適當措施,防止職場性騷擾。
    2024/01/06 07:36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台大醫曝「1保命關鍵」 授3招防跌

    國寶級作家司馬中原驚傳因肺炎病逝,據了解,司馬中原日前因跌倒送醫,治療過程又爆發肺炎過世。老年醫學專家表示,每年約5%長者因跌倒而住院,臥床期間容易引發吸入性肺炎,建議長者住院期間若病情許可應多活動,防止嗆咳發生。
    2024/01/05 15:38
  • 為防止員工偷懶!陸工廠廁所門「挖超大洞」 拉屎全被看

    許多打工族為了消除工作帶來的疲憊,會在空閒的時間滑手機。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家工廠的廁所門竟然被挖了大洞,原因是為了監視員工是否在廁所內滑手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8:01
  • 真的「地下」賭場藏B1! 美女荷官聖誕裝吸引賭客

    台中警方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地下室,發現藏有非法的地下賭場,平常出入比較沒有嚴格管制,嫌犯還特別用接駁車接送賭客,防止遭警方查緝,聖誕節甚至雇用美女荷官,換上聖誕裝扮來吸引賭客。
    2024/01/04 13:48
  • 競選看板遭破壞!新北警強調「政治絕對中立」:全力維護治安

    新北市警局在回應民意代表對選舉標語標誌被破壞的關切時,明確表示正全力維護選舉前的治安並努力防止競選相關裝飾品遭受破壞。該局呼籲候選人與競選團隊應以正面態度看待警方的治安維護工作。
    2024/01/03 16:35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旅遊業者帶團至陸旅遊!涉介選20萬元交保

    新竹市一名韓姓旅遊業者,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檢察官發現她疑似以跟市價不相當的團費,帶團到大陸地區玩,訊問後裁定20萬元交保,為了防止這類狀況影響選情,檢察機關積極調查,截至30號上午,全台各地檢署,針對境外介選已經偵辦85件將近170人,目前收押8人。
    2023/12/30 21:25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新北國三生被刺亡 侯友宜發聲:重新檢視重大犯罪年齡和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25日遭同校學生持彈簧刀刺傷頸部、胸部,送醫急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請假中的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校園安全事件並非單一地區、單一事件,而是全國必須一起面對的嚴肅問題,面對黑幫侵入校園、吸引青少年犯罪的嚴重趨勢,政府必須對於吸收未成年的幫派分子,不論主從,都要加重量刑,一定要防止犯罪行為進入校園、侵害下一代。
    2023/12/28 12:57
  • 女兒曾遭2國中生霸凌 家長訴:對方沒悔意

    持續追蹤這一起事件,國中生在校園揮刀釀成命案,有受害家長出面控訴,這兩名學生是今年二月,在前一間學校霸凌女兒,才被輔導轉學,沒想到轉學後,竟發生更嚴重的事件,教育部承諾,會加強高關懷對象的管教作為、並且檢討輔導機制,防止危險物品進入校園。
    2023/12/27 19:41
  • 選前談台海 習近平:堅決防止分裂台灣

    選前不到20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紀念毛澤東冥誕的座談會上,談到台灣問題。另外國台辦則是連番抨擊,美國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說這是「毀台」法案,真正介入台灣選舉。
    2023/12/27 19:14
  • 離大選兩個多禮拜 習近平: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反對台分裂

    距離我國2024大選僅剩17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北京紀念毛澤東冥誕130周年活動上老調重彈,稱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堅決防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學者分析,若被中國視為「台獨頑劣份子」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強勢施壓讓他「犯錯」,接著對台灣發動「重擊。」
    2023/12/27 10:56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國際危機組織提大選建議 學者:台是危機點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平安夜又偵獲共機兩架次、共艦四艘次,但並未逾越中線,不過,台海緊張,國際組織也聚焦,被視為致力防止戰爭的「國際危機組織」ICG就發表專文,討論大選對兩岸穩定的影響,並在首頁置頂,有學者發現,首頁下方就是以巴衝突,以及烏俄戰爭,顯示台灣選舉已成潛在危機。
    2023/12/25 20:29
  • 屏東綠票倉搶票! 柯文哲批民進黨吃相難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晚間在恆春開講,吳欣盈先用名字諧音哏我先贏,要替柯盈配帶來好運氣,而柯文哲則向藍綠開炮,也諷刺作票以前靠停電,現在只要剪掉44秒就好,還呼籲支持者報名監票部隊,防止選舉被做掉。
    2023/12/25 00:00
  • 寒流再凍13縣市!濕冷到耶誕剩6度 跨年「3地雨中倒數」

    今(23日)清晨仍然寒冷,低溫普遍介於11至14度間,新竹以北及宜蘭、花蓮空曠地區下探10度左右,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起寒流減弱,北台灣高溫將回升至16、17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度。天氣方面因南方雲系北移,各地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更為陰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由於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30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有路面結冰、霧淞的機率,若水氣或溫度條件配合亦不排除可能降雪,上山務必留意路況安全。
    2023/12/23 07:45
  • 清晨低溫特報防嚴寒 今白天短暫回暖但北東部陰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晨仍然寒冷,低溫普遍介於11至14度間,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空曠地區下探10度左右,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起寒流減弱,北臺灣高溫將回升至16、17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度。
    2023/12/23 05:59
  • 寒流強襲急凍!最低溫桃園楊梅6.7度 太平山下雪銀白世界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楊梅是6.7度,北臺灣平均低溫僅8、9度,中部及花蓮10、11度,南部及臺東12、13度,臺南以北、東半部有局部10度左右低溫出現的機率,新竹以北、宜蘭地區及金門低溫持續時間較長,局部地區將出現6度左右的最低溫,馬祖亦可能有持續6度左右的氣溫,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氣溫微幅上升,但北部、宜花地區高溫也只有12至14度,中南部、臺東地區17至20度,依舊寒冷;降雨方面,白天以後降雨會逐漸縮減至桃園以北,以基隆北海岸、宜蘭、大臺北山區為主。
    2023/12/22 06:05
  • 美空軍B-1B轟炸機又來了 金正恩威脅「以核武反擊」

    美國、日本、南韓,週三在濟州島以東區域,舉行聯合空中軍演,美國空軍甚至再度派遣「B-1B轟炸機」參與演練,來回應北韓最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動作,南韓更表示要防止北韓效仿哈瑪斯,展開突擊,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同一天開嗆,一旦敵軍用核武挑釁,他也會用核武來反擊。
    2023/12/21 14:45
  • 五股驚見大噴泉!曳引車倒車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爆噴3樓高

    新北市59歲賴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一段,疑似倒車時不慎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導致水流噴濺3層樓高,頓時成為一座「小噴泉」,讓經過的人車全看傻。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交管並通知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稍早已關閉該路段的自來水閥,防止自來水繼續噴漏。
    2023/12/21 12:48
  •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2023/12/2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