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防止 結果共3,525筆

  • 全靠AI製造!網瘋傳天后「泰勒絲」裸照 白宮斥:應立法應對

    網上最近湧現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深偽技術(DeepFake)製造裸照,白宮對事件感到憂慮,稱社交媒體企業有責任執行規定,防止類似的假資訊擴散。
    2024/01/27 11:58
  • 國際法院未下令以色列停火 要求防止種族滅絕行徑

    國際法院今天裁定,以色列必須採取行動,在與哈瑪斯的交戰中防止種族滅絕行徑,但是沒有要求立即停火。提起這項訴訟的南非為此喝采,稱之為「決定性勝利」。
    2024/01/27 06:14
  • 國際法庭令以色列「防止屠殺」! 耶路撒冷觀光重創

    國際法庭今天裁決,將持續調查以色列涉及種族屠殺。這場戰爭,不只讓以色列成為千夫所指,也重創當地觀光。昔日旅遊勝地耶路撒冷,商店街冷清清,農場也嚴重缺工。另外紅海危機,逼得各國商船繞道,蘇伊士運河運輸量,大幅下滑42%。
    2024/01/26 22:38
  •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2024/01/23 19:27
  • 追雪三寶!太陽眼鏡避雪盲症 手套、綁腿防寒

    天氣冷颼颼,想上山的追雪族看過來,出發前裝備可要帶齊全!其中有3個必帶救命裝備,像是太陽眼鏡可以避免雪盲症,而手套和綁腿可以防止手腳凍傷。另外更要避免NG行為,像是穿棉襪或是牛仔褲都不夠保暖,還很容易讓腳冰冷,專家也教戰,要特別留意別亂穿。
    2024/01/21 19:11
  • 歲末聚餐怎麽吃?專家曝「高血脂、糖尿病、痛風」3族群飲食禁忌

    又到了年終聚餐高峰期,對於慢性病患者來說,應酬喝酒該怎麼吃,才能防止疾病惡化?像是痛風、高血脂、糖尿病病人,飲食該注意什麼事項?營養師薛曉晶不藏私傳授慢性病患者正確進食技巧。
    2024/01/19 14:28
  • 郵局防賊 金庫、保險箱、ATM設「走動偵測」

    受困郵局怎麼都沒人發現?原來現場是使用電子保全系統,員工下班時會巡視,卻沒發現廁所有人,由於在金庫、保險箱和ATM,才有走動偵測,防止車手和小偷,避免再有人逗留,中華郵政表示,未來將在廁所加裝「使用燈」,從外頭就能分辨,有沒有人。
    2024/01/19 12:27
  • 美防長住院兩周出院! 為保密要求救護車不鳴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兩個星期,終於出院。他是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不過因為刻意隱瞞住院消息,引發爭議。最新通話錄音曝光,奧斯汀入院當天,要求救護車不要鳴笛,似乎要防止消息走漏。
    2024/01/18 17:34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陸電池公司「蜂巢能源」涉竊三星、SK On關鍵技術 遭南韓調查

    中國電池公司「蜂巢能源」(Svolt Energy Technology)及其母公司「長城汽車」(Great Wall Motor),被懷疑竊取韓國三星SDI與SK On的技術,目前在南韓接受警方調查。南韓國家警察廳的「國家安全調查局」,已於2022年1月10日將此案開案調查,要求對蜂巢能源與長城汽車,以及其在韓國的子公司提起訴訟,認為該公司侵犯「防止洩漏與保護工業技術」的法律條款。
    2024/01/17 17:25
  • 1次50元「自助安全帽洗烘機」洗得乾淨嗎? 內行人這樣看

    在當代社會中,機車已成為許多人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騎乘時配戴安全帽不僅能保障騎士的安全,其內襯的清潔也不容忽視,以防止異味和細菌滋生,最近就有名網友發現一台自助安全帽洗烘機,至於是否能洗得乾淨,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17 16:00
  • 駕駛上車先掃描 美國擬讓新車加裝「防酒駕系統」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在一年內研擬標準,要求所有新車「被動監測駕駛員的行為」以鑒定是否受阻,以及被動且準確地檢測駕駛,血液中酒精含量是否超出能安全開車的限度,進而「防止或限制汽車操作」,新標準最早可能在2026年實施。而在2024年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上,就有一些供應商公開展示,能滿足上述規定的新技術。
    2024/01/15 16:17
  • 擋住啦!警車停「跳石車站」 民眾怨:怎搭車?

    北海岸知名景點「跳石公車亭」,等車還能欣賞海濱美景,加上周遭還有中角灣、燭臺雙嶼或是朱銘美術館等知名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日前卻被民眾直擊,一輛巡邏警車直接停在車站前方,嚴重影響乘客上下車,警方出面解釋,其實是為了防止遊客闖路中央拍照,才定點巡邏,造成民眾不便,會再加強宣導。
    2024/01/15 12:39
  • 防止中國「對台採取行動」!布林肯會晤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與中國高階官員會面,試圖阻止北京對台北採取行動。
    2024/01/13 09:17
  • 2024大選/塞爆了!侯友宜選前之夜湧20萬人 擠到一度「只出不進」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據悉,為防止場內過度推擠,目前造勢晚會現場進行人流控制,只出不進,暫停安檢讓民眾入內。
    2024/01/12 20:55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防止人才外流 勞工:盼新政府救低薪、留人才

    台灣的勞動市場長期以來被人詬病薪資太低,永遠趕不上通膨的速度,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勞工對於目前職場環境最不滿意的地方,是薪資水準,另外還有員工福利、工時長短、退休金制度等等,對於新的總統、新的政府,全民都期待能夠盡快改善勞動市場的環境。
    2024/01/11 23:00
  • 腸道不好全寫在臉上!益生菌吃出好皮膚 醫曝3大「抗痘食物」

    想要好膚質,養好腸道是關鍵!醫師表示,腸道和皮膚的作用緊密相連,與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荷蒙分泌更是環環相扣,而富含天然抗氧化的食物,或是益生菌等,都可以防止皮膚受到傷害,減少發炎等。
    2024/01/11 22:58
  • 赴日旅遊注意!藥妝店祭「感冒藥限購令」 攜入境規定一次看

    國人喜愛赴日旅遊順道採購,其中感冒藥是不少人的購買清單品項。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日本藥妝店出現限購令,引起熱議。藥師指出,日本為防止藥物濫用,去年開始祭出嚴格規定,有些藥品1人限買1件,有些藥品即使有貨,店員也不能賣。為什麼?
    2024/01/11 18:35
  • 台灣大選倒數 中美國防部工作會晤 預防台海擦槍走火?

    台灣大選在即,中美雙方在選前有哪些政治動作,都格外引發關注。為了防止擦槍走火,中美軍方在華盛頓五角大廈,舉辦了自2022年停辦以來,首度的正式會談,美國重申一個中國原則,大陸則強調在台灣問題上不會妥協退讓。
    2024/01/10 20:34
  • 明年有望見到「摺疊iPhone」? 蘋果最新專利圖曝光

    去(2023)年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不佳的情況,摺疊型智慧型手機逆勢突圍,成為各大廠牌的新戰場。外媒近期指出,蘋果公司最近申請一項專利,在螢幕摺疊處,以化學方式防止玻璃破裂,可能運用在iPhone、平板或筆電上。
    2024/01/10 18:47
  • 台糖招考攜NCC出招 電信警站崗抓異常訊號防舞弊集團

    每回國營事業招考,名額都是搶破頭,過去中鋼招考,就曾經出現舞弊集團接受考生委託,變造證件、代考等行為引起社會關注,為了防止招考舞弊,台糖今年招考攜手法務部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出動電信警察、NCC的電信車在考場嚴抓。
    2024/01/10 16:01
  • 防止割頸案重演!北市教育局擬在中小學班內增設「求救鈴」

    新北割頸案延燒,校園的安全議題受到重視,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研擬在中小學各班級加裝「求救鈴」,並類似教學廣播系統,只要一有人按鈴,老師就可以馬上接收並到班處理,同時也會連線至學務處,加強校園安全系統。
    2024/01/10 14:22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