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59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圖/翻攝自 X @CollinRugg

 
美國內華達州的法院直播,像是播錯節目,上演「快打旋風」。

慢動作再看一次,身穿白衣嫌犯,先是一串髒話,接著跨過護欄,縱身跳進法官席,飛撲法官一陣激烈毆打。旁邊的美國國旗也被拉倒。書記官跟法警見狀,加入混戰要救駕,靠著三人才合力「K.O.」嫌犯。到底有什麼血海深仇。

毆打法官嫌犯Deobra Redden:「不該再把我關進監獄,我知道法官,妳得做妳該做的。」

 
嫌犯犯下重傷害罪,自認在獄中表現良好,上週三法庭上沒戴手銬,慷慨陳詞請求減刑保釋,遭到法官駁回。

承審法官MaryKay Holthus:「謝謝你的陳述,但我想這次(不能讓你減刑。」

嫌犯突然大怒神附身,竟飛撲毆打法官,幸好法官只有輕傷沒大礙,倒是可憐的法警,臉上縫25針,還肩膀脫臼。

事發地院主任法官Jerry Wiese:「法官只有痠痛跟拉傷,幸傷勢不重。」

原班人馬周一再度開庭。法官席上的,還是她。

承審法官MaryKay Holthus:「我要清楚表明,我不會改變刑度。」

不怕嫌犯再亂,這回法院有備而來。

 
2名法警貼身押人,手銬腳鐐只是基本款,還戴上特殊面罩,防止他吐痰,雙手戴上橘色防毆手套,看他還怎麼打。

毆打法官嫌犯胞妹:「他出生就有身心疾病,體內就有強效古柯鹼。」

嫌犯的家人還替他說情,只是現在他不僅別想交保,又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法院#嫌犯#法官#飛撲#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2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