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紐約州跨年夜驚爆恐攻 男開車「載滿汽油罐」衝撞人群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08
紐約州羅徹斯特1日跨完年後不久便傳出疑似恐攻的攻擊事件。(圖/翻攝自X@CollinRugg、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州羅徹斯特1日跨完年後不久便傳出疑似恐攻的攻擊事件。(圖/翻攝自X@CollinRugg、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1日迎接新年後不久便驚傳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有名男子駕駛載滿爆裂物的汽車衝向仍沉浸在歡愉氣氛中的民眾,碰撞後一度引發火災,最終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35歲嫌犯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大樓晃動傳爆裂聲!紐約突冒異響 當局證實「地震襲擊」
 
《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凌晨 0時 52分左右,當時位於羅徹斯特的柯達中心(Kodak Center)剛舉辦完跨年晚會,沒想到當人潮逐漸散去時,1輛汽車突然加速、開始朝人群,後續更與另1輛從停車場開出來的休旅車迎面相撞,導致後座1對夫妻身亡,據稱當時現場還出現火勢,後續消防隊員花了近1個小時才撲滅。
 
據悉,造成這起事件的是現年35歲的艾弗利(Michael Avery),他先是在去年12月29 日下午租了犯案車輛,隔天又陸續購買至少6次汽油和天然氣,而調查人員在案發現場發現艾弗利的車內有至少超過10個汽油罐,有鑑於這起事件的危險級別,羅徹斯特當地警方隨即通報聯邦調查局(FBI),全案朝疑似恐攻的方向調查。
 

35歲嫌犯艾弗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紐約跨年意外!駕駛衝撞9人傷 警察也掛彩
 
羅徹斯特警察局長史密斯(David Smith)事後指出「根據現場影片,艾弗利突然加速並駛入對向車道,看似是故意要往人行道衝撞民眾」,更提到「在與休旅車相撞後,碰撞的力量大到一旁的行人也被波及」
 
除了上述身亡的夫妻,整起事件中還有9名行人受傷,艾弗利送醫後同樣不治。根據警察局長史密斯的說法,艾弗利先前從未在執法部門留過紀錄,後續雖然曾有消息指出在艾弗利住的飯店房間中發現遺書,不過已證實為錯誤資訊,全案仍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嫌犯#汽車#夫妻#身亡#爆裂物#汽油罐#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8

0.2309